選單

TikMate 免費下載 TikTok 抖音影片,高畫質無浮水印也能轉 MP3

TikMate 免費下載 TikTok 抖音影片,高畫質無浮水印也能轉 MP3
Copyright: alidrian / 123rf stock photos

TikMate(SSSTikTok)是一個免費、線上抖音 TikTok 影片下載工具,可以在不用安裝任何應用程式的情況下輕鬆將 TikTok 影片下載保存,使用者需要做的就是複製 TikTok 影片網址後回到 TikMate 貼上,選擇要保存的檔案格式就能自動處理,操作方式很簡單易用,更棒的是 TikMate 還有繁體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介面。另外,這項服務也有提供免費的 Android 應用程式「SnapTik」供使用者下載(但線上工具只要瀏覽器就能使用)。

TikMate 其實就和常見、常用的網路影片下載工具操作方式差不多,不過它只支援 TikTok 平台,而且能下載無浮水印的高畫質 HD 解析度影片檔案,非常好用!除此之外 TikMate 也允許影片保存為 MP3 音訊格式,也就是只有留下音樂音訊內容,省去轉檔的麻煩。

簡單示範一下 TikMate 操作方式,如果想下載 TikTok 影片 MP4 格式或轉 MP3 都可使用。

TikMate
https://tikmate.online/?lang=tw-t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TikMate 網站後會看到影片網址和下載功能,第一步是先去 TikTok 複製影片鏈結。

TikMate

STEP 2

找到要下載的 TikTok 抖音影片後點選「複製連結」按鈕,網址和複製按鈕會顯示於影片右側。

TikMate

複製 TikTok 影片鏈結後返回 TikMate 首頁,將網址貼上、點選右側的「Download」下載按鈕。

TikMate

STEP 3

TikMate 會分析影片網址,同時顯示出 TikTok 影片作者、介紹資訊,從右上角點選「Download Server 01」會下載影片檔案(格式為 MP4),如果只需要音訊內容就點選「Download MP3」將影片下載為 MP3 也就是音樂格式,這功能非常方便,無需自行手動轉檔或是擷取音訊內容。

TikMate

STEP 4

下載後就能透過自己慣用的多媒體播放器播放 TikTok 影片,即使在沒有網路、離線狀態亦可正常播放。

TikMat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TikMate 免費 TikTok 抖音影片下載工具,免安裝軟體透過瀏覽器就能使用
  2. 將影片網址貼上後就能取得 MP4 檔案或轉換為只有音訊的 MP3 格式
  3. 影片具有高畫質 HD 解析度而且沒有浮水印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