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快馬加速 VPN:免費提供 10GB 流量,支援中國大陸節點的跳板連線

快馬加速 VPN:免費提供 10GB 流量,支援中國大陸節點的跳板連線

快馬加速(KMVPN)是一家新加坡的虛擬私人網路 VPN 服務商,提供全世界 30 多個國家、超過 100 條高速跨境線路,除了在連線時建立加密通道、防止資料在傳輸過程被竊取外,最主要還是隱藏真實 IP 位址,利用其他國家的 IP 位址「跳板」來偽裝成當地連線,如此一來就能突破區域限制、存取特定內容,如果想要使用國外的服務,有些串流影音平台會有地區限制,例如某些影片音樂只能在特定國家播放。

快馬加速支援 Windows、macOS 也有 iOS、Android 和 Android TV 適用的應用程式,新用戶免費下載後就會贈送 30 天、10 GB 流量,可以免費連線到所有國家節點。

值得一提的是快馬加速的伺服器列表可以選擇中國大陸(深圳、廣州和上海),亞洲地區還有香港、台灣、日本、韓國、泰國、越南、柬埔寨、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節點,另外,一些常見的伺服器位置例如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土耳其、西班牙、波蘭、瑞典、義大利等等也都在支援範圍。

不過快馬加速免費使用時感覺速度沒有特別快,不過在介面設計上非常簡單,只要選擇要連線的地區、開啟後就會連到該區伺服器,同時取得一個 IP 位址用以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快馬加速服務不需註冊帳號、安裝就能直接使用,使用者會被分配一個帳號,會和當前電腦綁定,也能手動綁定至 Email 信箱,確保更換裝置時還是可以繼續使用該帳號。

快馬加速以可用天數、流量包兩種方式計費,30 天、半年或一年分別對應不同的可用流量,購買流量包不會受到時間限制,但是價格上會較高一些,分為 10GB、100GB 和 500GB 三種方案,起跳價為 USD $3 元,可使用 Google Pay 或信用卡付款(支付渠道為 Stripe)。

快馬加速 KMVPN
https://kmvpn.ne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快馬加速 VPN」網站後從首頁就能看到 Windows、Android、Android TV、iOS 和 macOS 版本對應的下載按鈕。

快馬加速 VPN

點選後進入下載頁面就能找到安裝程式的下載點。

快馬加速 VPN

STEP 2

試了一下快馬加速 VPN 的 Windows 版本,要使用時提示無法在虛擬機器上運作,只好換成 macOS 版本進行示範,兩者介面看起來差不多,主畫面非常簡單,只有一個選擇連線伺服器、開啟關閉連線的按鈕。

快馬加速 VPN

點選一下伺服器列表會顯示快馬加速 VPN 提供的連線地區,包括深圳、廣州、上海、香港、台灣、日本、韓國、法國、德國、美國等等,後方會顯示當前速度,越接近滿格綠色的速度表現越好,不過和其他同類型服務不同的是「快馬加速 VPN」無法在單一國家選擇不同的連線伺服器。

快馬加速 VPN

STEP 3

選擇要連線的伺服器後將下方開關打開、顯示為「已連線」後代表已經連上 VPN 。

快馬加速 VPN

試著打開 IP.ME 網頁查詢 IP 位址,來源地區已經顯示為中國上海。

快馬加速 VPN

STEP 4

免費使用只有 30 天、流量 10 GB,從下方「購買」會看到快馬加速 VPN 價格,分為天數和流量包兩種計費方式,售價是以美金計費,選擇要購買的方案後按下立即購買、連線到 Stripe 線上付費,可使用 Google Pay 或是信用卡支付。

快馬加速 VPN

建議在帳號設定功能選則「帳號安全」綁定自己的 Email 信箱,避免之後更換電腦或裝置時無法使用相同的帳號,如此一來就能夠利用 Email 方式找回帳號,在帳號設定裡還能查詢購買紀錄、使用紀錄。

快馬加速 VPN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快馬加速提供來自全球 30 多個國家、超過 100+ 條跨境線路
  2. 新用戶下載後會獲得 30 天、10 GB 流量免費試用,而且無需註冊帳號
  3. 無論是 Windows、macOS 或行動裝置如 iOS、Android 皆可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