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VPN 高速 VPN 服務,限時免費 VIP 禮物券可兌換 120 天

TikVPN 高速 VPN 服務,限時免費 VIP 禮物券可兌換 120 天

備註:有網友反映 TikVPN 沒有透露實體公司名稱、地址和電話等聯絡資訊,可能會有潛在安全疑慮,請使用者謹慎評估後決定是否使用。

有些人在工作或生活上會經常用到虛擬私人網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也就是所謂的 VPN,透過加密通道協議保障資料傳輸者與接收者資料安全,防止資訊在傳輸過程遭到竊取、竄改或偽造,也有公司企業會使用虛擬私人網路來限制可從遠端連線至公司內部,藉此提高安全性。

但有更多使用者其實是利用 VPN 連線的特性突破網路封鎖,或是瀏覽受到區域限制的網站、網路服務,現今可以選擇的 VPN 服務很多,像是之前推薦過的 ProtonVPN 我就很喜歡:

如果小量使用、偶爾會用一下 VPN 就不一定會付費,這時候也有 Cloudflare WARPFlyVPN 之類的免費方案可以選擇;手邊有伺服器的朋友不妨考慮 Google 開發維護的 Outline,可以快速在自己的伺服器架設虛擬私人網路服務。

本文要介紹「TikVPN」是去年新上線的 VPN 服務商,提供價格不貴的無流量限制連線服務,支援超過 70 個國家節點,擁有最高速的連線品質、不會追蹤或收集使用者使用紀錄,亦可做為瀏覽串流媒體時使用,連線後會隱藏真實 IP 位址。

TikVPN 支援 Windows、macOS 作業系統,也有提供行動裝置 iOS、Android 適用的應用程式下載,和同類型服務一樣都將介面設計得相當簡單易用,只要登入 TikVPN 帳戶、選擇要連線的節點就能透過該伺服器連線,中斷後回到原有的網路連線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 TikVPN 會在官方 Twitter 帳號不定時發送禮物券(Gift Code),使用者就能獲取免費 VIP 天數,近期就送了 90 天、120 天免費的禮物券代碼,雖然一個帳號只能使用一次禮物券,但也有相當長的時間可免費使用,有需要的話就到官方推特帳號或搜尋看看有沒有新的禮物券代碼。

TikVPN
https://www.tikvpn.com

1. 註冊 TikVPN 帳號,兌換免費禮物券代碼

STEP 1

開啟 TikVPN 網站,點選右上角「Sign Up」先免費註冊一個帳號,註冊時填入 Email 和密碼後送出。

TikVPN

隨即會要求使用者回到 Email 信箱收取驗證信,點選信中鏈結就完成註冊啟用。

TikVPN

STEP 2

登入後點選右上角「My Account」後往下捲動找到「Gift Code」功能。

TikVPN

STEP 3

輸入 TikVPN 提供的禮物券代碼:

  • GG4LZ-CLRYH-5SUFU(90 天)
  • PKPNE-RL8AC-5899G (120 天)
  • X5GPY-ZD44W-5X7AM (100 天)

如果上述代碼無法使用,請至 TikVPN 官方推特搜尋或是上網找找看有無新代碼。

TikVPN

兌換成功後就會在「Billing」看到成功增加的天數,要注意的是禮物券代碼每個帳號只能使用一次,也就是兌換過任何一組代碼,之後就無法兌換。

TikVPN

2. 下載 TikVPN 軟體,連線至 VPN 節點

STEP 1

取得帳號後,我們要回到 TikVPN 下載對應的軟體才能使用,點選官方網站上方選單的下載鏈結「Download」,找到要使用的平台,支援 Windows、Mac、iOS 和 Android 四大平台。

TikVPN

STEP 2

以下我使用 Windows 版本做為範例。

執行 TikVPN 安裝程式,勾選同意使用條款後按下「Install」就會進行安裝。

TikVPN

安裝時會跳出 Windows 安全性通知,TikVPN 和其他 VPN 軟體一樣都會安裝一個虛擬網路介面卡,點選「安裝」確認安裝此裝置軟體。

TikVPN

STEP 3

安裝後執行 TikVPN 會看到如下畫面,先從左側點選「Sign in」以剛才註冊的 Email 和密碼登入帳號。

TikVPN

登入後會顯示此帳號的 TikVPN 使用期限,從右側選擇你要連線的節點,按下右下角的連線就會嘗試連結到使用者選擇的 VPN 伺服器。

TikVPN 還會依照不同使用情境、提供合適的 VPN 節點,像是串流影音、遊戲、PUBG  等等。

TikVPN

連線時可能會跳出 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或其他防毒軟體)已封鎖此應用程式的部分功能,點選「允許存取」讓 TikVPN 可以正常存取網路。

TikVPN

STEP 4

當右下角顯示為「Connected」綠色按鈕代表已經成功連結到海外 VPN 節點,如果要結束連線,只要再點選相同按鈕就會結束連線。

TikVPN

正確連上 TikVPN 後可以開啟 IP 查詢工具,看看自己的 IP 位址、Hostname 和來源國家地區是否已經不同,舉例來說,我在 TikVPN 連線到日本節點後顯示的 IP 位址確實是日本,從主機名稱看得出來是使用 Amazon Web Services 服務。

TikVPN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無流量限制 VPN 服務,支援超過 70 個國家節點
  2. 支援 Windows、macOS,行動裝置提供 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式
  3. 不定時發送免費 VIP 禮物券,可兌換一定時間的使用權益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