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loudflare WARP 免費 VPN 全面開放,整合 DNS 推薦好友獲取流量

Cloudflare WARP 免費 VPN 全面開放,整合 DNS 推薦好友獲取流量

今年四月我介紹過 Cloudflare 新推出的免費 VPN 服務「WARP」,時隔半年,Cloudflare 終於宣布開放讓所有使用者使用(不然號碼牌拿到 35 萬多號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如果你手邊有安裝 1.1.1.1 應用程式,更新後就能看到全新 WARP 功能。現階段 Cloudflare 作法是只在行動裝置 iOS、Android 推出 WARP,採用可單獨開啟 DNS 或是要同時開啟 VPN 兩種選項讓使用者自行設定,未來會不會在 Windows 或 macOS 推出可拭目以待。

Cloudflare 的 WARP VPN 服務和其他類似的應用程式沒有太大不同,這些工具都讓使用者在操作虛擬私人網路服務(Virtual Private Network)變得更簡單,而且不用花太多時間處理技術方面的細節,如果用一句話形容,那就是將 VPN 設計成像是開關一樣,只要打開、關閉就能輕鬆使用網路跳板,隱藏自己的來源 IP 和相關資訊。

若你需要更安全、隱私和加密的連線環境,也可試試看這功能。

當前 WARP 定價策略為「免費」使用,沒有流量限制,不過免費方案會走一條速度較慢、延遲較高的路線,也會因為太多人同時使用而影響速度。若你想獲取更快的速度,可以考慮升級為「WARP+」方案,會使用 Cloudflare 最佳化後的線路(也就是 Argo),平均提升 30% 速度。WARP+ 將數百萬個網路的路由測量結果和 Cloudflare 專用骨幹網路整合,可以為手機提供更快更好的網路表現。

除了付費升級 WARP+(每月 $150,無流量限制),對於小量使用或想試用的朋友,也可透過推薦好友來獲取額外的 WARP+ 流量,每推薦一位朋友雙方可增加 1GB,如果你想直接獲得 1GB 流量,也可利用本文的推薦鏈結下載 App,開始使用後就會有 WARP+ 流量,當然我也會獲得流量獎勵。

1.1.1.1 – The free app that makes your Internet faster.
https://one.one.one.one/ (推薦鏈結)

使用教學

STEP 1

透過推薦鏈結下載 1.1.1.1 App,就能獲取額外 1GB WARP+ 流量獎勵。

如果你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之前已經安裝過這個應用程式,在更新到最新版後原有的號碼牌提示會消失,下方會詢問使用者是否要啟用 WARP 功能,點選「啟用」就能開啟。第一次使用時 1.1.1.1 會需要安裝 VPN 設定檔至行動裝置,點選「接受」繼續操作。

Cloudflare WARP VPN

STEP 2

Cloudflare 在官方公告有寫到為什麼當初會拖這麼久的等待時間,有一部分是 Apple 推出新版本 iOS 後改變了某些網路基礎技術,這讓原本要推出的 WARP 變得不穩定,Cloudflare 花了許多時間從原始碼找到解決方案,也確保日後的更新不會影響應用程式正常運作。

從「設定」中可以選擇要單獨開啟 1.1.1.1 DNS 或包含 WARP VPN 功能,分享給好友雙方都可獲取免費 1GB WARP+ 流量,若要付費升級為無限流量方案每月為 $150 元。

Cloudflare WARP VPN

STEP 3

將 WARP 中間的開關切換為「開啟」就會連線到 VPN,並開始保護你的連線,這需要幾秒鐘時間,WARP 會尋找最好的連線環境,當出現「已連線」表示已經連到 VPN,使用者的網路就會走加密通道,不過免費版的速度確實有點慢。

Cloudflare WARP VPN

STEP 4

無論你是使用 iOS 或 Android 版,WARP VPN 都有一個「推薦朋友」功能,只要將推薦鏈結傳給其他人,透過該鏈結下載安裝 App 雙方各能獲得 1GB 免費 WARP+ 流量配額。

Cloudflare WARP VPN

對於小量使用或想試試看 WARP+ 連線速度來說,這個方法就能得到一些流量,WARP+ 確實在連線速度表現上相當理想,不過很可惜 WARP 沒有讓使用者選擇連線國家或節點的功能,操作簡單是特色,Cloudflare 不會將可識別的使用者資料寫入,或是將瀏覽紀錄出售給其他廣告公司,無論你是使用 WARP 或付費購買 WARP+ 都不需要提供任何個人資訊。

Cloudflare WARP VPN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1.1.1.1 App 內建 WARP VPN,提供更安全私密連線方式
  2. 免費 WARP 無流量限制,升級 WARP+ 速度更快
  3. 透過推薦好友加入雙方都能獲得額外 1GB 流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