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iker 免註冊匿名下載 TikTok 影片,無浮水印下載教學

Tiker 免註冊匿名下載 TikTok 影片,無浮水印下載教學

Tiker.cc 是一個免費抖音影片下載器,提供使用者在匿名、免註冊的狀態下載任何 TikTok 影片,即使沒有登入也能取得不包含浮水印的影片檔案,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線上影片下載器,Tiker.cc 可以輸入抖音使用者帳號、快速瀏覽該帳號上傳的所有影片,一鍵點選快速保存內容。

除此之外,Tiker.cc 也支援以影片連結來下載影片,只需從抖音的影片頁面點選分享裡的「複製連結」後回到 Tiker 貼上就能儲存影片,這應該也是一般使用者比較熟悉的使用方式,另外,Tiker 還有提供「抖音頭像下載器」,可以在輸入帳號後取得該用戶個人資料的高畫質圖片。

這些服務不保證 100% 可用,無法使用時請選擇其他替代方案:

Tiker.cc
https://tiker.cc/zh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Tiker 網站後從右上角切換語系,這項服務有簡體中文介面,但沒有繁體中文,不過語言不影響使用,因為它的功能很簡單,操作方式也不會太過複雜。

預設的下載功能是透過 TikTok 抖音使用者名稱來查看、下載相關影片,只要輸入用戶名稱,點選搜尋後下方就會顯示該帳號的影片,好處是沒有廣告干擾,也能在沒有登入的匿名情況下觀看影片。

Tiker

每個影片會有略縮圖,點選左上角「下載」按鈕就能保存影片為 MP4 格式。

Tiker

如果點開影片後是在瀏覽器內播放,在影片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另存影片」即可。

Tiker

STEP 2

Tiker 還有另一個功能「透過連結下載 TikTok 影片」,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下載方式。

Tiker

開啟 TikTok 影片頁面,點選右側「複製連結」或是從分享裡選擇複製連結,取得 TikTok 影片網址。

Tiker

返回 Tiker 後將鏈結貼上,按下搜尋後影片就會顯示於下方,一樣點選左上角下載、保存 MP4 檔案。

Tik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讓用戶在不需要註冊和登入的情況下,匿名下載任何 TikTok 抖音影片
  2. Tiker.cc 提供的下載服務可以去除原始影片的浮水印
  3. 除了基本的影片鏈結下載還提供透過用戶名稱快速瀏覽和下載功能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