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無需登入即可使用!Snapinsta 輕鬆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及限時動態

無需登入即可使用!Snapinsta 輕鬆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及限時動態

如何從 Instagram 下載照片、影片、限時動態呢?透過第三方工具就能做到,而且可以在使用者沒有登入或註冊帳號時匿名使用,接下來要介紹的「Snapinsta」是一個功能完整的 IG 下載器,支援、可保存所有類型的內容,包括貼文出現的相片、影片、限時動態、Reels 短影片和 IGTV ,只要將網址複製貼上,即可快速解析並取得下載鏈結。

Snapinsta 就和一般 IG下載工具一樣,它把所有可用的下載選項都整合在同一個網頁上,不用額外下載或是安裝軟體、應用程式 APP,不過僅限於公開帳號,如果是私人帳號、必須追蹤才能瀏覽的內容無法透過此工具進行下載。

簡單來說,Snapinsta 整合影片下載器、相片下載器、短影音 Reels 下載器、IGTV 下載器和限時動態下載工具,也能查看特定帳號的限動、不會留下觀看紀錄,這項服務快速、安全且免費使用,不用登入帳號,以原始高解析度品質來保存、下載影片和相片,無論是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皆可用。

Snapinsta
https://snapinsta.app/tw-t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napinsta 網站後會直接跳到繁體中文操作介面,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把要下載的 IG 貼文、限動網址或 Reels、IGTV 鏈結貼上,點選「Download」就能下載內容。

Snapinsta

STEP 2

舉例來說,我將帶有影片的 IG 貼文網址貼上,點選下載後就會在結果頁面偵測到影片,點一下影片下方的「Download Video」按鈕即可保存影片為 MP4 格式,非常簡單。

要注意的是底下有使用 SnapTik 應用程式下載的按鈕是廣告,會開啟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商店。

Snapinsta

帶有多張相片或影片的 IG 貼文 Snapinsta 也能夠正確解析,一樣點選下方的按鈕即可下載相片、影片。

Snapinsta

STEP 3

另一個很多人會下載的是 IG 限動,一樣在開啟限動後複製網址、在 Snapinsta 貼上點選下載。

Snapinsta

網站就會顯示該帳號的所有限時動態相片、影片,因為是透過 Snapinsta 平台擷取的結果,該帳號就不會出現你曾經瀏覽過的紀錄,如果想要匿名偷看別人限動的話這個工具也很有用。

Snapinsta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使用 Snapinsta 下載 IG 內容時無需登入或註冊帳號,確保用戶的隱私安全
  2. 不僅支援下載 IG 的照片、影片,還包括限時動態、Reels 短影片和 IGTV 等內容
  3. 支援以原始高解析度品質保存和下載影片與照片,適合對畫質有要求的用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