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he Randomiser 午餐晚餐吃什麼?讓隨機抽取器告訴你

網路服務無奇不有。當大家都不想出門跑腿、幫別人買午餐時,就有人開發出能夠隨機挑選誰去買午餐的應用程式。本文介紹的 The Randomiser 也是一款隨機亂數抽取服務,進入網站後只要輸入所有要抽選的項目,它就會幫你隨機挑選出其中的一個,適合在猶豫不絕時使用。

2011-01-17-[1]

進入 The Randomiser 後,輸入要抽取的選項,並以半形逗號分隔,例如:”紅色,綠色,藍色,黃色”等等,左下角有列舉一些範例可以選取使用。

完成後按下 >> 圖示,馬上就幫你隨機挑選一個選項出來囉!

2011-01-17-[2]

The Randomiser 支援中文及其他語言,算是相當好用的服務,適合用來作一些簡單的決定時使用,例如”午餐、晚餐要吃什麼?”或是”週末要去哪裡玩?”之類的,因為我不確定它究竟最多能夠支援多少個選項。

來源:The Randomiser(https://www.mathayward.com/randomiser/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