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emporaryNumber 免註冊免費臨時手機號碼服務,代收簡訊驗證碼

TemporaryNumber 免費臨時手機號碼服務,代收簡訊驗證碼
Copyright: prakasit / 123rf stock photos

大多數的網路服務為了避免被註冊濫用,通常都會在註冊時要求填入 Email 用於接收啟用鏈結,使用者需要收信完成身份驗證才能啟用帳號,但目前有很多方法可以產生一堆 Email 地址,例如暫時信箱、郵件轉寄服務(例如 Firefox RelayDuckDuckGo Email),因此有些服務還會有另一個輸入手機號碼接收簡訊驗證碼的步驟,畢竟要同時擁有很多組門號的機會比較低,對於要大量註冊來說就會增加許多難度。

本文要介紹「TemporaryNumber」是一個免費手機號碼服務,提供美國、英國、立陶宛、荷蘭和愛爾蘭手機號碼免註冊即可使用,其實它的效果就像是暫時信箱,只要複製網頁上的手機號碼,即可透過該門號接收簡訊驗證碼或是登入驗證碼,無需註冊、登入帳號或付費就能輕鬆使用。不過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只有看到美國、英國、斯洛維尼亞和愛爾蘭的手機號碼,好處是這些號碼都很新,有些甚至是前兩天才加入。

之前還推薦過其他免費臨時手機號碼服務,可參考以下文章:

比較特別的是 TemporaryNumber 會列出「已失效的號碼」列表,也表示網站提供的手機號碼很新鮮,可能較少人使用過,在接收手機驗證碼、登入驗證碼時就不容易遇到重複號碼的情形,依照說明,在註冊 Gmail、Facebook、Instagram、TikTok、ChatGPT、Telegram、WhatsApp、Discord 或 Microsoft 帳戶時可能會遇到要求輸入手機號碼接收簡訊的提示畫面,透過這項服務取得臨時手機號碼,也能避免自己的真實身份洩漏。

TemporaryNumber
https://temporarynumber.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TemporaryNumber 網頁後會看到服務提供的臨時手機號碼,越新的號碼會顯示在越靠近頂部,每個號碼會標示已經接收的簡訊數量、最後接收時間、加入時間。

TemporaryNumber

只要按下手機號碼右側的「複製」按鈕即可自動複製手機號碼,再點選下方「Receive SMS」進入簡訊頁面。

TemporaryNumber

STEP 2

從手機號碼的簡訊接收頁面可以手動更新最新收到的訊息,下方會依照時間列出收到的簡訊,要注意的是類似免費手機號碼服務因為都是大家共用號碼,因此簡訊內容也會被其他人看到,建議不要使用於太過私人、需要高度隱私的服務,以免簡訊內容被其他人看到喔!

每個手機號碼右側會有 SIM 卡資訊,只要狀態是「在線上」就代表該號碼可以正確接收簡訊,也會標記出手機號碼的代表國家、加入日期時間和一共接收到多少簡訊。

TemporaryNumb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取得臨時手機號碼,避免在進行各種網路服務註冊時揭露你的真實手機號碼
  2. 只需在網頁上複製需要的手機號碼,就可以用來接收簡訊驗證碼或登入驗證碼
  3. 不斷更新提供的手機號碼,讓使用者能夠使用到相當新的號碼,避免和其他人重複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