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pattern 高品質免費 Photoshop 紋理素材 PNG、PSD 及 PAT 格式下載

Novapattern 高品質免費 Photoshop 紋理素材 PNG、PSD 及 PAT 格式下載

在製作文宣、海報或任何設計時,通常會需要一些現成的素材圖案,畢竟不可能任何圖案都重新開發,在背景上可能會運用紋理或圖樣來填充,讓畫面看起來更生動和諧。不過大多數素材都不是免費的,之前介紹過幾個免費下載紋理和筆刷網站,例如:FBrushesBrusheezy 或 9 個尋找免費設計素材的超棒網站,當然你也可以從 Google 來找尋更多可能性。

本文要推薦的「Novapattern」網站收錄許多高品質、美麗且具有一定質感的紋理素材,大部分可以免費下載使用!不過也有部分屬於付費素材(Premium Patterns)。Novapattern 主要分成兩種下載格式:PNG 圖片和可用於 Photoshop 的 PSD、PAT 格式,無須註冊或登入,直接從網頁即可預覽或下載。

Novapattern

其實 Novapattern 收錄的紋理素材數量並不是非常多,但它不以量取勝,而是走獨特且精緻的設計風格,對於不是設計工作的我來說確實也很有吸引力!除了付費素材外,網站所有素材皆採用 Creative Commons(CC 授權)姓名標示 4.0,詳細說明可以從 License 頁面找到。

網站名稱:Novapattern
網站鏈結:https://novapattern.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Novapattern 網站後,將網頁往下拖曳就會出現各種的紋理素材。

Novapattern

要知道素材是不是免費提供,可以看名稱下方有無顯示「Posted in Free Patterns」,如果是的話就是屬於免費素材分類,目前 Novapattern 大部分的紋理素材都是免費下載。

Novapattern

我個人還蠻喜歡 Novapattern 收錄的素材紋理,感覺都很特別,亦能用於各種設計,尤其精緻度來說非常值得推薦,跟一般外面看到的素材圖庫很不一樣。

Novapattern

STEP 2

要如何下載、獲取 Novapattern 網站的免費素材呢?進入素材頁面後,再點擊下方鏈結即可下載一般圖檔或 Zip 壓縮檔,壓縮檔內收錄包括圖片、PSD 及 PAT 素材,檔案大小不大,可以在彈指間就下載完成,使用時請務必遵守授權規範。

Novapattern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