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sheezy 免費 Photoshop 筆刷、紋理及圖案樣式集散地

Brusheezy

Brusheezy 是一個收錄 Photoshop 相關免費資源的社群,目前總計有超過兩千種的 Photoshop 免費筆刷和素材,都是由一些設計師和熱心的網友所製作提供,除此之外,還有紋理、形狀、PSD 文件和其他與 Photoshop 相關的設計資源,通通都可以免費下載。如果你正在尋找類似的免費資源,Brusheezy 是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使用者除了可以在這個網站下載到需要的素材,Brusheezy 也是一個讓你可以自由上傳你所設計圖案的平台,若你想把自己的創作分享給更多人的話,只需要加入此網站就能夠上傳分享。

網站資訊

網站名稱:Brusheezy
網站鏈結:https://www.brusheezy.com

進入 Brusheezy 網站後,直接從上方的選單來選擇要瀏覽的分類項目,例如筆刷、紋理、樣式、PSD、Actions 等等,進入對應的頁面後可以看到許多預覽,靠近上方的基本上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下方則有一些第三方贊助商提供的付費項目。

Brusheezy

要下載也很簡單,進入素材的介紹頁面,點擊藍色的 Download File! 即可下載,不過我發現有些頁面沒有辦法正常顯示下載按鈕,但把滑鼠移過去 Preview 左邊依然會出現下載的鏈結。

Brusheezy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