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rushes – 4000種以上Photoshop筆刷、紋理圖樣素材,免費下載!

FBrushes Logo

FBrushes 是一個很棒的網站,就字面上來看,網站名稱就是由 Free Brushes 所組成的,很清楚告訴使用者這裡提供免費的 Photoshop筆刷(Brushes),除此之外,還有圖樣(Patterns)和紋理素材(Textures),一共有 227 組,超過 4,000種的免費素材來協助你設計出更棒的作品!

FBrushes_02 FBrushes_03

還在考慮花大錢購買這些素材嗎?你可以將這些錢省下來,快來 FBrushes 逛逛。

或許對於許多人來說,Photoshop 是日常生活甚至是工作上不可或缺的搭擋,但如何設計出好的成品,除了天賦和對軟體的熟悉度以外,更重要的是必須要有豐富的素材,例如筆刷、圖樣或是紋理圖案。這些素材通常必須花錢購買,但卻不曉得用的上的機會有多少。不過現在別擔心素材不夠,FBrushes 網站提供相當大量、高質感的 Photoshop 元件,而且完全免費喔!

FBrushes_04

不過你可千萬別以為免費就沒好貨,FBrushes 提供的這些素材都很有特色,絕不是隨隨便便從網路上收羅而來就擺上去的。為什麼 Pseric 會知道呢?因為 FBrushes 的創始人本身就是一個精通網頁設計的高手,時常在網路上出沒,且有許多非常有特色的作品,所以他所經營的 FBrushes 自然就有一定的水準。

要下載任何的素材很簡單,你無須註冊或是付費。點選任一預覽圖,可以看到素材的詳細資料,包括作者、下載次數、使用的 License 、標籤、發佈日期等等,直接點選 Download 就能下載啦!如果覺得不錯,還能在下面留言。

FBrushes_05

Wow! 這些線條實在太酷囉!現在你可以免費下載它們,只要前往 FBrushes 即可。

FBrushes_06

【網站網址】https://fbrushes.com/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