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Us.io 為網站加入 Facebook Messenger 按鈕,打造免費線上即時傳訊功能

MsgUs.io 為網站加入 Facebook Messenger 按鈕,打造免費線上即時傳訊功能

兩個月前我介紹了「Speaklyn 將臉書粉絲專頁訊息嵌入網站」服務,能將 Messenger 打造為免費線上即時支援功能,對於需要提供使用者線上諮詢或協助來說確實是一個省錢又快速方便的選擇。另一個「Zotabox」亦能帶來類似效用。直接把 Facebook 粉絲頁面即時訊息功能加入網站裡,提高與使用者互動機會,更有助於品牌曝光及觸及潛在客戶。

今天我要再來介紹一款類似的免費服務「MsgUs.io」,讓你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與網站訪客線上傳訊,只要在 MsgUs.io 進行簡單設定,將產生的程式碼嵌入網站,就能為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加入這項實用功能。

MsgUs.io 小圖示會固定顯示於網站右下角,共有藍白兩色,使用者點選後會開啟一段簡短的提示問候語(可自行設定內容),將使用者引導至 Messenger 並允許透過瀏覽器或應用程式與網站管理者對話。

網站名稱:MsgUs.io
網站鏈結:https://msgus.i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sgUs.io 網站後,點選「Get Your Button」就能設定按鈕。

MsgUs.io

STEP 2

在第一個欄位填入你的 Facebook 頁面名稱或網址,按下「Get Button Code」後右下角預覽圖會出現粉絲專頁的大頭貼,用以確認是否填寫正確。接著在第二個欄位自訂要顯示的預設訊息內容,例如:

你好,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嗎?請發送訊息給我們。

MsgUs.io 提供兩種顏色圖示,包括藍色和白色,選擇後預覽會即時更新。

MsgUs.io

STEP 3

最後,將最下方第三個欄位內容複製,加入你的網站 </body> 標籤之前就能顯示按鈕。

MsgUs.io

如果想在網站右下角圖示加入更多聯絡方式,例如:LINE、WhatsApp、Skype 或 Facebook Messenger 整合功能,可以參考另外一個類似服務「Chat by KeyReply 在網站右下角顯示即時通訊聯絡小圖示,讓訪客更容易找到你」。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臉書粉絲頁面訊息搭配 Messenger 加入網站
  2. 設定簡單,可自訂要顯示的預設訊息
  3. 將程式碼加入網站即可使用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