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麥當勞薯條體免費下載,沾上番茄醬拼出創意英數字符號

麥當勞薯條體免費下載,沾上番茄醬拼出創意英數字符號

justfont(就是字)是台灣相當知名的中文網頁字型服務公司,2015 年曾以「jf 金萱」字體在募資平台成功募得兩千多萬,後來還推出各種字重的「金萱字型」家族、「金萱那提」,和可愛的jf open 粉圓體字型可以免費下載。如果你有留意中文字型的相關新聞,justfont 去年還和麥當勞合作推出「麥克雞塊字體」,以沾上糖醋醬的雞塊排出各種字母,數字和符號則使用糖醋醬畫出,成功製造話題。

今年 justfont 再次和麥當勞合作推出可愛逗趣的「麥當勞薯條體」字型,這套字型包含大寫英文字母 26 個、數字和特殊符號,使用酥脆綿密的薯條沾上美味番茄醬拼湊而成,看起來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想要馬上衝去買一份薯條呢?

這套「麥當勞薯條體」字型支援部分繪圖軟體和作業系統,除了字型檔以外,還附上 PNG 圖片檔可以下載自由拼湊,使用者可從 GitHub 免費下載麥當勞薯條體,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不需付費、知會作者,使用時需於內容標註「麥當勞薯條體」。

麥當勞薯條體
https://github.com/mcdtaiwan/McDonalds_Fries_Fon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麥當勞薯條體的 GitHub 頁面,從檔案列表找到 McDonald_s_Fries_Font.ttf 點選後進入按下「Download」即可下載字型檔案 .ttf 格式。

如果需要薯條體每個英文、數字及符號的 PNG 圖片,用來拼湊出想要的設計,也能在列表找到對應的檔案。

麥當勞薯條體

STEP 2

下載 .ttf 字型後執行就能進行安裝。

麥當勞薯條體

安裝後電腦的字型列表就會有「麥當勞薯條體」可以選擇。

麥當勞薯條體

STEP 3

在支援的繪圖軟體、文書編輯器選擇麥當勞薯條體就會看到效果,依照網站說明,目前支援的軟體和作業系統包括:Illustrator CC 2018 以上、Photoshop CC 2017 以上、InDesign CC 2019 以上、QuarkXPress 2018 Pages(macOS)、Keynote(macOS)、Sketch(macOS)、Paint.NET(Windows)。

麥當勞薯條體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justfont 和麥當勞合作推出「麥當勞薯條體」免費字型
  2. 可於個人或商業用途,使用時需標示 #麥當勞薯條體
  3. 除了提供 .ttf 字型檔也有英數字、符號 PNG 圖片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