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Jumpshare 即時檔案上傳、分享工具,拖曳後直接產生鏈結(Windows、Mac)

Jumpshare

如果你還有印象,我曾經寫過一篇 Jumpshare 全新雲端儲存服務,輕鬆在線上分享檔案的介紹,這是一個簡單、好用的免空,使用者只需打開網頁,把要分享的檔案拖曳到網站裡,即可上傳、產生分享鏈結,支援超過 200 種檔案格式,能直接從線上進行瀏覽。

最近 Jumpshare 再推出 Windows 及 Mac 適用的桌面即時上傳工具,把分享檔案的功能帶進電腦裡,更便於使用,用戶不用開啟網頁,安裝後先註冊或登入原有帳戶,即可把想上傳的檔案拖曳到工具列的 Jumpshare 圖示,產生分享鏈結。

Jumpshare 提供免費用戶 2 GB 容量,可上傳單檔以不超過 100 MB 為限,對於一般分享來說應該相當充裕。

假如你習慣透過 Email 附件功能傳檔案給朋友,那一定會知道 Email 附件通常會有大小限制,傳送一些小文件還可以,若是要傳比較大的檔案(例如相片、影片),那 Email 就不敷使用了,透過 Jumpshare 你只需要把檔案丟進去,填入對方的 Email ,他就能夠收到下載鏈結,是不是更加方便可靠?

不過要傳送檔案我還是推薦使用 Dropbox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服務,我有寫過幾篇 Dropbox 專題,你可以從中找到詳細的說明和介紹、使用方法。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Jumpshare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 Mac OS X
官方網站:https://jumpshare.com/
下載鏈結:下載 Windows 版 | 下載 Mac 版

使用教學

將 Jumpshare 下載後安裝,它會顯示於系統工具列上,第一次使用必須註冊帳戶(或登入你原有帳戶)。

2014 03 03 1205

點擊 Jumpshare 可以查看目前使用的空間(這選單怎麼跟 Dropbox 這麼像),也能從剪貼簿來上傳內容、進行螢幕擷取上傳。

2014 03 03 1208

把要上傳的檔案拖曳到 Jumpshare 圖示上放開,就會開始進行上傳,完成後可按右鍵選擇 Copy Link 來取得分享鏈結,或是以 Share 方式來透過 Email、Facebook、Twitter 傳給好友。

2014 03 03 1212

填入接收者的 Email ,寫下訊息後可直接把下載鏈結寄給對方,或是利用 Facebook、Twitter 來傳送鏈結。

2014 03 03 1214

如果你上傳的是相片,那對方可以在開啟鏈結後直接於瀏覽器中檢視,也能點擊上方的 Download All 按鈕來一次打包下載。

2014 03 03 121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