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vi Slim Toolbar 瀏覽器工具列掃描、移除工具(限時免費下載)

螢幕快照 2014 03 06 下午9 20 54

Anvi Slim Toolbar 是一款瀏覽器安全工具,可掃描有無被安裝無用或惡意工具列(Toolbar),也能夠修復被綁架的瀏覽器,例如首頁被強制更改、搜尋引擎被換掉等等,支援 Internet Explorer、Google Chrome 和 Firefox,內建簡體中文語系。

除了幫你檢測、移除不必要的工具列外,Anvi Slim Toolbar 也內建即時防護功能,保護你的瀏覽器不被綁架或安裝不必要的工具列。

目前 Anvi Slim Toolbar 正在國外限免網站上提供免費下載,原價為 $29.98 美元,這套軟體出自 Anvisoft,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活動網頁獲取,時間只有 2 天。

活動網頁:點這裡

開啟限免活動頁面,點擊 Download It Now! 來註冊帳戶,如果先前有下載過此網站的其他軟體,可直接登入。

登入後依照一般程序來取得軟體安裝程式,底下會有註冊碼。

2014 03 06 2124

安裝完 Anvi Slim Toolbar 後,啟動時會出現要求購買、註冊的提示訊息,把從活動頁面獲得的序號貼上,按下 Register 即可啟用。

螢幕快照 2014 03 06 下午9 20 13

軟體提供簡體中文介面,可從右上角的設定按鈕來進行調整,下圖是以 Anvi Slim Toolbar 來掃描惡意和不必要的工具列。

螢幕快照 2014 03 06 下午9 21 41

Anvi Slim Toolbar 也有提供瀏覽器工具列的管理功能,可清除掉瀏覽器內不必要的程式。

螢幕快照 2014 03 06 下午9 23 14

如果瀏覽器遭到綁架,例如首頁或搜尋引擎被修改而無法改回,也可透過 Anvi Slim Toolbar 直接修復問題。

螢幕快照 2014 03 06 下午9 23 20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