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t 線上將文字轉圖片,內建五種配色支援 HTML、CSS 語法

Image It 線上將文字轉圖片,內建五種配色支援 HTML、CSS 語法

有時候在社群網站想要分享一段文字,但又希望可以突顯內容,讓其他人更容易注意到,就能透過產生器將文字轉為圖片,因為社群網站大多不支援 HTML 或 CSS 樣式,如果製作成圖片就可解決此問題,而且也能在單一圖片裡塞進更多內容,是個很有用的方法。雖然 Instagram 限時動態部分後來也加入讓使用者輸入文字的功能,但只能打打字、加進表情符號或貼圖,變化也較少。

本文要介紹的Image It」是一個很方便的小工具,提供線上將文字轉為圖片,只要將文字內容貼上、選擇顏色後就能轉成正方形圖片,可自由使用於 IG 或是其他社群平台。值得一提的是 Image It 支援 HTML 和 CSS 語法,也就是能夠自行設定文字樣式,可顯示中文或非英文內容,讓文字呈現上有更多組合。

依照開發者所述,Image It 仍在研究開發更多功能,可以期待未來新版本釋出。

Image It
https://image-it.herokuapp.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mage It 網站後會看到這個工具的介面很簡單,主要功能是將輸入的文字轉為圖片,雖然沒有字數限制,但當文字過多時文字會超出圖片(不過應該可以利用 HTML 將字體變小),預設情況會有五種配色組合可快速切換選擇。

Image It

STEP 2

和其他類似工具不同的是 Image It 支援 HTML 和 CSS 程式碼,可以加入不同的效果,例如將某段內容粗體、斜體或加入下底線,也能變更文字色彩、底色或是超連結(當然圖片部分是不具有連結功能的,只是在樣式上會變得不一樣)。

Image It

STEP 3

點選右上角「下載」按鈕就能將圖片保存到電腦或手機,圖片尺寸為 1024*1024 正方形。

Image I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線上將文字轉為圖片,內建五種配色樣式
  2. 支援 HTML 和 CSS 程式碼,讓文字有更多變化
  3. 將圖片下載保存即可使用,圖片尺寸 1024*1024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