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pro – 讓IE7有分頁、拖曳、滑鼠手勢、擋廣告等多種加強型功能

IE7pro - 讓IE7有分頁、拖曳、滑鼠手勢、擋廣告等多種加強型功能

IE6已經推出非常長的時間,而微軟終於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IE7。

IE7pro - 讓IE7有分頁、拖曳、滑鼠手勢、擋廣告等多種加強型功能

IE7Pro是一款InternetExplorer7 瀏覽器的增強外掛, 能讓IE7更易用、更好用、更安全也更加個性化。 透過IE7Pro,您可以從頁籤欄打開新Tab, 管理Tab的網頁瀏覽歷史,IE7當機後可恢復瀏覽頁面, 將IE7選單放到頂部顯示,隱藏快速搜索框,可修改IE7的同時連接網頁數量以提高開網頁的速度, 還可選擇不同的外部其他網頁。 此外,您還可以使用滑鼠手勢、超級拖曳、網頁截圖、代理切換以及用戶腳本和用戶外掛功能, 其中用戶腳本和用戶外掛為您提供了上網更好的體驗, 例如直接查看網站的Alexa排名、Pagerank,下載Youtube等網路影音播放, 及查看全球天氣預報等等。

【網站網址】https://www.ie7pro.com/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