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HenDuan 雲共享,透過瀏覽器直接 P2P 即時傳檔

雲共享是很短網(HenDuan)內提供的一項免費服務,使用者只要透過瀏覽器,即可和其他人進行 P2P 檔案傳輸,無須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與免費空間不一樣的地方在「雲共享」並不用將檔案上傳至任何網站,且支援多人同時下載、中文介面、可以即時查看目前的線上人數和下載完成度,用戶和用戶間可以共享已下載完成部分,藉此提高速度。

先前介紹過許多網頁 P2P 傳檔服務,例如:iSendrdusharexFilesFilesOverMilesPipeBytes 等等,都是相當實用的傳檔工具,尤其是網路可能無法連結即時通訊軟體時,這些服務就可以作為替代品。而「雲共享」更加簡單易用,中文介面讓我們可以快速上手。

網站名稱:雲共享
網站鏈結:https://henduan.com/cs

使用教學

進入 HenDuan 雲共享服務可能會出現 Adobe Flash Player 設定提示,按下允許讓此服務可以使用 P2P 功能。

2011-11-15-[1]

點擊「選擇共享文件」來選取要分享的檔案,建議不要超過 200 MB,而可以分享的檔案大小和電腦本身的記憶體大小有關。

2011-11-15-[2]

選擇完檔案後會出現共享文件的名稱、狀態、大小、發佈時間、使用者人數等等,點擊下方最左邊的「點擊複製鏈結」按鈕,並將您獲取的鏈結給你的好友,他們就可以進入此平台來下載你共享的檔案。

2011-11-15-[3]

如何從雲共享下載檔案?

如同文章前面所述,其他用戶如要下載發佈人分享的檔案,只要進入分享鏈結,然後點擊下方的「下載共享文件」即可(如下圖)。點擊後右方的線上使用者會出現你和其他人的下載速度與完成度。

2011-11-15-[4]

對了,在傳輸檔案時請記得將瀏覽器開著(勿關閉頁面),否則就沒辦法傳檔案囉!傳完後只要把瀏覽器關掉,傳輸就會結束了,其他什麼都不用做。

2011-11-15-[5]

如果平時要透過網路傳檔案給好友,其實這類服務就很好用了,還不會像 MSN 或即時通可能傳檔時斷線或是速度不夠穩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