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Share 讓你輕鬆分享各種檔案至 Facebook

01

在 Facebook 上我們可以輕鬆分享生活點滴、照片、影片或是文章給朋友們。現在,透過 ZipShare 也可以輕鬆的將檔案分享給大家喔,使用上非常簡單,只需要進入此服務並登入您的 Facebook 帳戶即可,想在臉書上分享檔案給好友嗎?趕緊來看看 ZipShare 吧!

網站名稱:ZipShare
網站位置:https://www.zipshare.com/

進入 ZipShare 主頁後,下方可以看見登入 Facebook 的按鍵,此時必須要先讓你的Facebook帳號跟 ZipShare 產生鏈結才可以順利使用。

02

在 Facebook 上他會要求你授權給 ZipShare,按下同意即可。

03

每個 Facebook 帳戶可以擁有 100MB 的空間,單一檔案最大支援到 20MB ,但是 ZipShare 唯一的缺點就是,檔案只能保留七天,之後就會消失在清單上,不過原本佔用的空間也會一併釋放。

04

上傳檔案至 ZipShare 時可以自定你所要的檔案名稱,也可以同時有多個上傳檔案。

05

上傳完成後,ZipShare 會很貼心的讓你選擇,你在 Facebook 上要分享的對象名單,如此一來就可以避免讓其他人下載到檔案喔!

06

選擇好分享對象後,也可以在此註解你要分享的一切。

07

就這樣輕鬆的分享上去 Facebook 囉!

08

朋友們點進去你分享的 ZipShare 就可以看到他可以下載的檔案啦!

最後,因為 zip壓縮檔是不支援加密功能的,ǝıʞooɔ 我教大家一個小撇步,你可以先將欲分享的檔案使用 RAR 或是 7Z 先壓縮一次並且加密,最後再壓成zip檔案就可以透過 ZipShare 分享出去,如此一來就算不小心下載到檔案的人不知道解壓縮密碼也無法看到檔案內容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