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sby – IM + Email + SNS! 集眾多功能於一身的免費軟體!

Digsby

作者/瓜南(2009-08-02)

Digsby是什麼?乍看之下Digsby似乎是個即時通訊(IM)軟體,它的確可以作為MSN、GTalk、Yahoo!等即時通訊網路用途,除此之外,Digsby還具有郵件提醒功能,而且能更新Twitter以及Facebook、MySpace等社交網路服務(SNS, 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的即時訊息,所以可以算是一個結合即時通訊、E-Mail、SNS多合一的多功能軟體。

軟體資訊

Digsby支援部份即時通訊、郵件、Twitter以及SNS社交網路服務應用,包括 AIM、MSN、Yahoo!、ICQ、GTalk、Jabber、Facebook Chat;電子郵件部份則有 GmailHotmailYahoo Mail、AOL Mail、與任何支援POP或者IMAP的E-Mail服務;SNS部份則支援 Facebook、MySpace、LinkedIn 三種。

下載與安裝

首先打開Digsby的首頁,找到 “Free Download(免費下載)” 的圖示。

digsby_01.gif

點選後會有幾個選項,選擇你的系統類型,如果是Windows的就點選Windows的圖示。

digsby_02.gif

然後頁面就會跳轉,點選頁面中的 “Download Now(立即下載)” 就可以下載Digsby囉!

digsby_03.gif

下載完成後執行 Digsby 開始安裝。

digsby_04.gif

安裝程式需要花費一些時間,接下來就會出來如下的畫面,詢問使用者是否接受Digsby的使用協議,如果不接受,就無法安裝,點選 “Accept(接受)”。

digsby_05.gif

接下來的會有連續幾個不同的捆綁軟體,請仔細看清楚,這幾個並不是Digsby軟體必須的,而是類似Google工具列之類的軟體,如果你不需要(一般都不需要),請點選 “Decline(拒絕)” (建議點選拒絕),以免安裝到不必要的軟體。

digsby_06.gif

digsby_07.gif

digsby_08.gif

經過上面這些畫面以後,軟體會根據你的選擇開始下載並自動進行安裝(如果你選擇了其他幾個軟體,會同時進行其他幾個軟體的下載),預設會最小化到工具列,在安裝完成後,點選 “Finish(結束)” 完成安裝。

digsby_09.gif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