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DF Impress 2014:PDF 文件產生、製作工具,限時免費下載

PDF Impress 2014:PDF 文件產生、製作工具,限時免費下載

PDF Impress 2014 是一款 PDF 文件產生器,提供多種方式來協助使用者建立 Adobe PDF 文件。使用者可以直接把檔案拖曳到 PDF Impress 視窗,或者以 PDF Impress 虛擬印表機來製作 PDF 文件,整體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同時內建管理或批次轉換功能,透過 PDF Impress Tools 可以檢視、列印、合併、擷取或插入、移除 PDF 頁面,加入浮水印、數位簽名或進行加密等等。

PDF Impress 2014 的功能相當多,當然最主要的項目還是著重於產生 PDF 文件部分,如果你平時會時常用到 PDF 檔,或者需要把其他格式轉為 PDF 的話,PDF Impress 2014 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款軟體原售價為 $99.95 美元(會不會太貴…),目前國外限免網站正在進行 24 小時的免費下載,至 12/3 下午四點,需要的朋友趕快去獲取吧!

活動網頁:點這裡 (至 12/3 下午四點)

如何獲取 PDF Impress 2014?

開啟活動網頁,點擊 “Download PDF Impress 2014 now” 來下載軟體,解壓縮後執行 Setup.exe 進入安裝畫面,在第一個畫面 “Enter product key” 輸入軟體金鑰:PDFM4-UXPHZ-MA5K6  ,勾選上方的使用條款後進行安裝。

PDF Impress 2014

開啟 PDF Impress 就會是已註冊版本,可以從 About 裡查詢註冊狀態。若軟體沒有啟用,就在 About 內重新註冊一次,一樣是使用本次活動提供的註冊碼。

PDF Impress 2014

PDF Impress 內建的功能非常多且複雜,不要看它的介面好像很簡單,其實選項方面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PDF Impress 2014

除了可以建立 PDF 文件外,也能執行高品質列印、壓縮 PDF 文件等操作。

Sshot 2013 12 02 4

在安裝完 PDF Impress 2014 後,執行列印操作時,可以看到一台虛擬印表機「PDF Impress」,如果往後你想把文件或圖片轉為 PDF 檔,只要該程式支援列印功能,都可透過這個虛擬印表機來把檔案輸出,非常方便。

Sshot 2013 12 02 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