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hare AllMyTube 線上影片下載、轉檔軟體,限時免費

Wondershare AllMyTube 線上影片下載、轉檔軟體,限時免費

想從 YouTubeFacebook 或其他線上影音網站下載影片嗎?我介紹過 12 個線上影片下載網站,如果你想要下載後自動把影片轉為想要使用的格式,那麼 Wondershare AllMyTube 是個很方便的選擇。AllMyTube 支援數百個線上影片網站,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把該影片服務的網址複製、貼上,AllMyTube 就會幫你把影片下載回來。

不僅有影片下載功能,AllMyTube 還內建影音轉檔工具,可針對下載的影片自動進行轉檔,轉為包括 MP4, AVI, MPG, WMV, M4V, MOV, ASF, DV, MP3, WMA, WAV, M4A, AAC, APE, OGG, AC3 等常見類型,或是 iPad、iPhone、iPod Touch、Android 等其他裝置所支援的格式。

Wondershare AllMyTube 原價為 $29 美元,目前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可能在過幾個小時就會結束,需要的朋友請儘快到官方網站註冊、下載,可免費獲取 Windows 版序號一組。

活動網頁:點這裡

如何免費獲取 Wondershare AllMyTube?

開啟 Wondershare AllMyTube Giveaway 頁面,填入姓名、Email 後,點擊 “Get Keycode” 獲取產品的下載鏈結和序號。

2013 12 02 2356

接著安裝 Wondershare AllMyTube 。

Sshot 2013 12 02 1  1

開啟 Wondershare AllMyTube 後,點擊右上角第四個圖示,選擇 “Register”,然後把你收到的序號複製、貼上,即可啟用產品。

2013 12 03 0000

以 Wondershare AllMyTube 來下載影片、進行轉檔

例如要從 YouTube 下載影片,只要把影片的網址複製,到 AllMyTube 裡點擊 “Paste URL” 按鈕(左上角),將影片網址貼上,它就會出現在 AllMyTube 軟體裡(如果支援的話)。

Sshot 2013 12 03 2

下載完成後,點擊 “Convert” ,可以把影片轉為其他格式,非常好用!

Sshot 2013 12 03 8

最後,點擊左邊的 “Converted” ,即可找到你所下載、轉檔的影片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