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up – PhotoShop 線上版!

splashup.jpg

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化,許多廠商紛紛將軟體搬上網路,除了線上記事本NoteSake線上小畫家LiThA線上Office-ThinkFree,現在更有線上的繪圖軟體Splashup,可以堪稱是線上Photoshop!

Splashup 是個正在測試階段的線上繪圖工具,完全採用的是 flash 介面,也就是說使用者並不需要下載額外的軟體或程式,只要透過瀏覽器便能夠使用這個繪圖工具。此外,Splashup 除了可以直接從電腦裡開啟想要編輯修改的圖片外,更支援從 facebook, flickr, Picasa, 或是直接以 HTTP 連結開啟圖片,若註冊為會員,則也可以將圖片儲存於 Splashup 內。

非常不錯的是 Splashup 涵蓋了相當多的繪圖功能,有點像是小型的 PhotoImpact 一般,對於手邊沒有繪圖軟體可用的人來說是相當便利的。

【網站網址】https://www.splashup.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