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纳米盘 NamiPan – 支援外連、無廣告的1G免費上傳空間!

namipan.gif

納米盤是大陸地區網友提供的免費網路硬盤服務,單個文件支援到 200MB,匿名用戶更支援單檔 2GB 4GB。而註冊使用者可使用 4GB 1GB(最多可增至5GB) 的空間,無註冊用戶則無限制,但無法管理上傳的檔案。目前 NamiPan 正在測試階段,不過依照其成長速度來看,應該很快就能在中國大陸的網路空間佔有一席之地。

而文件刪除時間是採用流行度方式,以下列公式計算出流行度,並刪除連續7天流行度小於8的檔案。但註冊使用者的檔案則不受此限制。

* 流行度=(1-R/N)*100;流行度越大,文件保存期越长

  1. R:是该文件在共享空间中的排名数。
  2. 排名计算方法:根据文件在过去连续7天内完整下载的独立IP数排序得到
  3. N:共享空间存储文件总数

【網站網址】https://www.namipan.com/
【單檔大小】未註冊 2GB 4GB,註冊使用者 200MB(總空間4GB 1GB)

【下載限制】無限制。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無限制。
【砍檔時間】連續7天流行度小於8。
【必須註冊】皆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