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VistaIcons.com – 2500個以上的Vista風格ICO/PNG圖示免費下載!

VistaIcons

VistaIcons.com提供一些很有質感的Vista風格圖示,目前共有 2,500 個以上的ico和png格式圖示。使用者可以自由免費下載所有 256 x 256 尺寸的 Vista圖示,無須支付任何費用。

VistaIcons-Sample

由於 VistaIcons.com 的每個圖示集都有預覽圖可供參考,所以相當容易找到合適的圖示,網站整體而言相當具有質感喔!跟本身提供的圖示一樣,都經過精挑細選呢!點選有興趣的圖示後,會有圖示總數、格式、尺寸一覽和檔案大小等等,除此之外,使用者也可以評分或是留下評論。

VistaIcons-01

VistaIcons-02

VistaIcons.com 也有提供一些圖示製作相關的免費軟體,可以在 Software Collections 頁面找到。

【網站網址】https://www.vistaicon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