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Explore org 收錄各種野生動物、大自然的直播影片

Explore org 收錄各種野生動物、大自然的直播影片

如果你喜歡看 Discovery 頻道、國家地理頻道的動物節目,會發現大自然很神奇、很美麗,有些可能是這輩子不可能造訪的地區,各式各樣的野生動植物存在這個星球,經常一看就停不下來,而且能從節目中得到許多知識,這些動物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性,會在不同的季節、氣候有不同的活動,若你想從網路上看看動物相關影片,接下來要推薦的網站你一定會喜歡。

本文要介紹Explore.org」是收錄各種野生動物、大自然直播影像網站,包括非洲、熊、鳥類、海洋、貓狗或是一些動物收容所、動保中心的現場影像,甚至還有極光的直播影像,當然你也可以將它做為環境音背景,戴上耳機聽著蟲鳴鳥叫溪水潺潺的大自然聲音也相當療癒。

Explore.org 影片都來自於 YouTube 頻道,比較像是一個整理好的分類總覽,很容易讓人一不小心就忘掉時間,如果你想看看世界各個角落的即時影像,不妨打開 Explore.org 找找相關分類,應該也會有讓你喜歡的動物影片。

Explore.org
https://explore.org/livecams

使用教學

STEP 1

打開 Explore.org 網站後首頁會有隨機挑選的直播影片,從上方可選擇不同的類型、頻道,滑鼠游標移動到主題上方會顯示目前串流影音數量。

Explore.org

STEP 2

我蠻喜歡阿拉斯加棕熊站在河道上捕食鮭魚的主題,當使用者在觀賞時下方還會顯示其他類似的影片推薦,有標示為 LIVE 代表是目前的即時影像,也有部分是播放影片的形式。

Explore.org

STEP 3

從 Explore.org 也能找到北極光(Aurora Borealis)的即時影像,比較有趣的是往下拖曳網頁,會看到這個影像的實際拍攝地點、介紹說明,還有當地一週的氣象預報資訊。

Explore.org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Explore.org 收錄各種野生動物、大自然直播影片線上看
  2. 來自 YouTube 影片直播,也能打開影片做為環境音背景使用
  3. 從影片頁面還會標示實際拍攝地點、介紹、相關說明和當地氣象資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