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udio Trimmer 免版稅音樂下載,製作 YouTube 影片也適用

Audio Trimmer 免版稅音樂下載,製作 YouTube 影片也適用

我曾經在「Audio Trimmer 線上 MP3 剪輯工具,可淡入淡出、調整速度或反向播放」一文介紹過這個好用的免費線上服務,提供音樂剪輯、MP3 格式轉檔、音訊變速、音樂反向和調整音量功能,因為是線上工具,使用者透過瀏覽器將檔案選取、上傳後就能快速編輯,無需額外下載安裝軟體,支援各種常見常用的音訊格式,只要檔案大小不超過 100 MB 都能使用,而且適用於各種現代設備,包括平板電腦和手機皆可用。

本文要介紹的「Royalty Free Background Music」(免版稅背景音樂)也來自 Audio Trimmer,是網站和 TuneSurfers Music 合作製作的高品質免費音樂合輯,包含各種風格類型,總數約有 30 個,用戶可從網站直接預覽播放,每個音樂都有標題和描述,以標籤方式呈現。

Royalty Free Background Music 收錄的音樂 100% 免版稅且免費下載,適用 YouTube 影片製作時做為背景音樂使用,即使透過影片營利也不會有第三方版權警告,也能在電影、遊戲或是其他有音樂音效的專案中免費使用(需標示出處來源)。

Royalty Free Background Music
https://audiotrimmer.com/cn/royalty-free-music/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Audio Trimmer 網站的「Royalty Free Background Music」頁面,從右下角可切換為中文。

Audio Trimmer 免版稅音樂下載

STEP 2

接著就會看到各個音樂曲目、音樂簡介、標籤或效果,除了音樂以外,這些資訊也是免費使用的範圍。

Audio Trimmer 免版稅音樂下載

點選音樂最前方的「播放」按鈕就能在線上即時播放,點選後方「下載」將音樂保存為 MP3 格式。

Audio Trimmer 免版稅音樂下載

STEP 3

下載前會先跳出「許可條款」,需要點選同意才能下載音樂。

要注意的是使用音樂時需要加入一個鏈結並連到 AudioTrimmer,網站提供的音樂可使用於各種多媒體專案,包括影片、電影、動畫、遊戲或是手機應用程式,但是不允許對音樂加入人聲或混音來製作新的音樂作品,也不可販賣、重新發佈或在其他網站上傳純音樂格式(簡單來說就是不能提供 MP3 給其他人下載),當然也不能以任何方式要求音樂檔案所有權或在平台上註冊為自己的音樂檔案。

Audio Trimmer 免版稅音樂下載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來自 Audio Trimmer 的免版稅音樂素材,包含各種風格類型總數 30 個
  2. 適用 YouTube 影片製作時使用,也能用於電影、遊戲或其他專案
  3. 使用音樂時需要加入鏈結並連回 Audio Trimmer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