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Emoji to image 方便快捷下載並保存為 PNG 格式的表情圖案工具

Emoji to image 方便快捷下載並保存為 PNG 格式的表情圖案工具

以往我介紹過的表情圖案(Emoji)服務大多以搜尋、快速複製到剪貼簿為主,像是工具邦 EmojiEmoji cpGet Emoji 都能在電腦上快速複製特定的表情貼圖,直接貼上後使用,如果偏好瀏覽器外掛也有 Emoji Magic 讓表情圖案表常駐於工具列,輸入關鍵字後搜尋出特定圖案,即使電腦沒有手機、平板電腦熟悉的表情圖案輸入法依然能夠使用貼圖,功能上大同小異,找一個自己習慣的網站使用即可。

本文要介紹Emoji to image」是一個將表情圖案下載為 PNG 圖片的線上工具,對於需要使用特定的表情圖案就不用自己辛苦截圖或是尋找圖片原始檔,之前介紹過另一個網站「EmojiAll」收錄完整的表情符號和相關資訊也提供下載表情圖案功能,相較之下 Emoji to image 介面就簡單許多。

Emoji to image 可下載的表情圖案橫跨五個平台、社群網站,包括 Apple、Google、Twitter、Facebook 和 Messenger,大家都知道即使是同一個表情在不同的服務上看到的會長得不一樣,由幾個主要分類組合而成,也能透過關鍵字搜尋找出特定的表情圖案,像是笑臉和人物、動物和大自然、美食和飲品、活動、旅遊和地區、物品、符號和國旗。

如果需要下載各種熟悉的表情圖案,在 Emoji to image 就能輕鬆完成這些工作,下載的圖片格式 PNG、大小為 160×160 像素。

Emoji to image
https://emoji.aranja.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Emoji to image 網站後會看到一個很簡單的介面,右側是表情圖案的主要功能選項,像是切換不同分類或輸入關鍵字搜尋,點選後更大的表情圖案預覽就會出現在網頁左側。

Emoji to image

STEP 2

輸入表情圖案關鍵字會即時顯示出相關結果,可以更快速、方便找到自己需要的表情圖案。

Emoji to image

STEP 3

從左下角切換不同平台或社群網站,目前有 Apple、Google、Twitter、Facebook 和 Messenger 可選。

Emoji to image

STEP 4

點選任一個表情圖案後會顯示更大張的貼圖,同時在下方出現「Download」下載按鈕,點選就能將 PNG 格式圖片下載保存,也就是使用者看到的表情圖案啦!圖片尺寸大小為 160×160 像素。

Emoji to imag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 Apple、Google、Twitter、Facebook 和 Messenger 表情圖案
  2. 透過關鍵字搜索功能,使用者可以輕鬆找出特定表情圖案預覽
  3. 將表情圖案下載為 PNG 圖片格式,尺寸為 160×160 像素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