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Emoji cp 搜尋複製表情圖案,以鍵盤就能操作超快速符號表

Emoji cp 搜尋複製表情圖案,以鍵盤就能操作超快速符號表

手機內建表情符號鍵盤,只要切換一下就能輕鬆輸入表情圖案,但如果要在電腦上使用特定圖案就沒那麼簡單,一般來說透過複製貼上是比較快的方法,也適用於大部分情境,像是之前介紹過的 Emoji Clipboard工具邦 Emoji 列表都是很有用的表情圖案列表,可以讓使用者在桌面端呈現 Emoji 表情符號,類似服務很多,只要挑一兩個使用起來順手的選擇加入書籤收藏即可。

本文要推薦的Emoji cp」是一個表情圖案搜尋工具,更快的使用體驗,直接透過鍵盤就能操作,開發者在某天走路上班途中想到這個點子,於是著手打造帶有絕佳使用者介面的表情符號表。Emoji cp 完全不需要用到滑鼠,輸入你想使用的表情符號關鍵字,顯示相關搜尋結果,將選項移動到表情圖案按下 Enter 就會自動複製到剪貼簿。

Emoji cp 堪稱速度最快的表情符號表一點也不為過,而且在行動裝置上也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你習慣使用滑鼠,點選該符號也會自動複製。

Emoji cp
https://emojicp.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Emoji cp 首頁會列出一些常用常見的表情圖案,輸入關鍵字會列出相關結果,後方則是該表情圖案的名稱。

Emoji cp

STEP 2

以鍵盤方向鍵可以選取要使用的表情圖案,按下 Enter 快速複製,或是將滑鼠游標移動上去點選一下也會出現 Copied 提示訊息,表示圖案已經複製到剪貼簿。

Emoji cp

STEP 3

這時候表情圖案已經複製到你的剪貼簿,切換到其他頁面貼上(Ctrl + V)就能使用。

Emoji cp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速度快,搜尋可即時顯示結果的表情符號表
  2. 透過鍵盤就能操作,滑鼠亦可支援
  3. 在行動裝置上也能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