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omatron 幫助使用者建立新品牌,列出各種特別名稱還能註冊網址

Domatron 幫助使用者建立新品牌,列出各種特別名稱還能註冊網址

在創立新品牌時都會考慮名稱有沒有重複、是否已經被其他人註冊或是佔用,尤其網域名稱(Domain Name)更是屬於重中之重,如果能夠挑選到一個 .com 後綴是最好的情形,否則就只能退而求其次去選擇其他的後綴,但這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未來有一天我是不是會需要花錢去把別人手上的網域名稱買下來呢?最好一開始就找到沒有被其他人使用的獨特名稱,再透過以下幾種服務預先查詢名稱在各大社群網站是否可用:

本文要推薦Domatron」是一個幫助使用者建立新品牌的免費工具,它能列出卓越、特別、看起來很讚的品牌名稱,重點是這些名稱的 .com 網域名稱可能都還可以註冊,同時附上一個 Logo 標誌幫你找點靈感,如果不確定名稱調性和你想要創立的品牌主軸是否相符,Domatron 還會給出一些用途關鍵字,讓使用者在從這些選項中找出更接近完美的名稱。

Domatron 沒有在提供建議的過程中賺錢,甚至是搜尋關鍵字都能免費使用,但在註冊網域名稱時給出幾家域名註冊商,或許能為他們帶來一些推薦獎金,無論如何,使用者依然能選擇自己喜愛或是熟悉的註冊商進行註冊,對於想建立新品牌、又想確認 .com 網址能不能註冊的情況下非常有用。

Domatron
https://domatron.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Domatron 網站後往下捲動會看到各種很不錯的名稱,大部分是自創單字或是組合字詞,搭配上一個簡單 Logo 標誌稍微會有點概念,有些單字一看就覺得蠻不錯的,這些字的 .com 網域名稱可能都還能夠註冊(只要其他人沒有比你還要早註冊通常就能取得)。

Domatron

STEP 2

如果你有偏好要出現某個字詞,可以在搜尋欄位輸入、Domatron 就會顯示可能的相關結果。

Domatron

STEP 3

點選任何名稱後會查詢 .com 網域名稱是否已經被註冊,出現綠色勾勾代表還可用,趕緊從下方選擇推薦的域名註冊商將這個網址註冊下來吧!在網域名稱底下還會顯示一些可使用的服務類型、應用程式或是情境關鍵字,點選後還能從 Domatron 顯示更多相關名稱建議。

Domatron

舉例來說從 Google Domains 網站就能註冊這個網址,每年價格是 $12 美元,比較有趣的是 Google Domains 還會顯示深入分析結果,幫使用者預先判斷這個網址好不好、有沒有錯別字或是否容易讀或是好輸入,大家可以試試看,如果年後想要發展新品牌可以從 Domatron 取得一些建議,搶先取得 .com 網域名稱或許在草創期就取得好的關鍵位置,也避免日後還要向他人收購網址的問題。

Domatron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Domatron 協助使用者為新品牌命名,列出各種卓越、特別、看起來很讚的品牌名稱
  2. 這些名稱可能都還能註冊 .com 網域名稱,讓創業初期就沒有後顧之憂
  3. 網站提供六家推薦的域名註冊商,使用者也能在自己熟悉、偏好的註冊商進行註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