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Will 免費高畫質、高解析度照片圖庫,採 CC0 授權任你自由下載使用

StreetWill 免費高畫質、高解析度照片圖庫,採 CC0 授權任你自由下載使用

我曾介紹過不少的免費圖庫網站,相信對於喜愛這些素材,或從中尋找靈感的朋友來說有更多更不一樣的選擇。或者你也可以直接閱讀我整理好的「免費下載高解析度圖片的 15 個最佳圖庫網站」、「46 個免費圖庫網站總彙整」主題懶人包,從裡頭列出的圖庫裡再找到更多你需要的圖片素材。

本文要介紹另一個之前發現的免費圖庫 StreetWill.co,嚴格來說這個網站提供的免費相片種類不多,而且也沒有很複雜龐大的分類功能,不過它的特色是網站內所收錄的相片皆為高畫質、高解析度,有些大小甚至達 4896 x 3264,並且採用 CC0 授權。

如果你對於 CC0 公眾領域授權不熟悉,可以點選鏈結來參考說明。CC0 代表使用者可自由下載、使用,或是複製、修改、發布和展示作品,亦可進行商業利用,完全無須經過許可。先前我也介紹過不少一些 CC0 授權的圖庫網站,例如:re:splashedStock Up 等等。

StreetWill.co 是由許多攝影愛好者自由投稿、上傳他們拍攝的作品供其他人使用,如果你也想要貢獻自己的攝影相片,只需要登入 Facebook 或 Twitter 帳戶,即可將相片發佈到網站上讓其他人自由使用。

網站名稱:StreetWill
網站鏈結:https://streetwill.co/

使用教學

開啟網站後,預設是會先顯示最新相片,採用大圖呈現,從網站左側可以調整檢視模式和類型。點選任一相片後,將滑鼠游標移動至圖片上方,選擇「Download」即可下載原圖。

StreetWill.co

此外,在相片下方也會顯示目前的下載次數、檔案大小、尺寸等等。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