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Pmail 免費拋棄式信箱服務,可正常收取中文郵件

2011-11-14-[7]

YOPmail 提供臨時信箱(或稱為拋棄式信箱)服務,使用者可以匿名索取暫時性的電子郵件地址,作為收取認證信使用,也可以防止洩漏真實信箱或是收到垃圾郵件。YOPmail 是以 Your Own Protection Mail 作為名稱,也就是能保護你的信箱服務,所有郵件將會在此服務上保存最多 5 天,但使用者無法以 YOPmail 發送郵件。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過很多暫時信箱,這類服務主要用於註冊帳號(例如討論區)的身分驗證,而免於洩漏真實身分或是收到垃圾郵件,因為產生的信箱地址是隨機且有時間限制的,但越來越多網站已將這類臨時信箱的郵件地址封鎖,YOPmail 提供多種不同的候補網域名稱後綴,當 @yopmail.com 被封鎖時就可以使用。

網站名稱:YOPmail
網站鏈結:https://www.yopmail.com/zh/ (中文版)
隨機地址產生器:https://www.yopmail.com/zh/email-generator.php

使用教學

進入 YOPmail 後直接在網站左側輸入要使用的信箱帳戶,然後點擊「查看郵箱」就能進入收件匣畫面,既然是臨時信箱,就盡量避免使用平常常用的名稱作為地址

2011-11-14-[8]

產生臨時信箱後,進入收件匣就可以開始使用這個地址來收取郵件,前面有提到 YOPmail 是無法發送郵件的,使用者也可以透過 RSS 功能來訂閱,一旦有新郵件時就能即時收到通知。

除此之外,YOPmail 還有一個「替代電子郵件地址」功能,這能讓你用另一個名稱來收取郵件,因為此服務沒有密碼功能,也就是每個人都可能可以存取你的信箱,但透過替代電子郵件其他人就沒辦法得知你原本的 YOPmail 帳號是什麼。

2011-11-14-[9]

YOPmail 對於收中文郵件完全沒有問題,可以正常顯示包括鏈結和圖片等內容,不像一般國外的臨時信箱可能常常會遇到亂碼。

2011-11-14-[10]

如果你還知道其他不錯的拋棄式信箱服務,請提供給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謝謝。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