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cale media 免費圖片放大增強工具,支援四種格式最大四倍不失真

Upscale.media 免費圖片放大增強工具,支援四種格式最大四倍不失真

現今的人工智慧 AI 透過機器學習可以完成許多工作,舉例來說,以往耗費時間才能進行圖片去背處理,現在有很多線上去背工具只要使用者將圖片上傳即可快速準確分析出主題和背景,幾秒鐘快速將背景去除、替換為其他顏色或透明背景;另一個經常被用到的情境是圖片放大工具,需要將點陣圖的圖片尺寸變大時會失真模糊(向量圖就沒有這個問題),圖片放大工具利用機器學習重新描繪出原圖,就能快速將過小的圖片放大。

本文要推薦「Upscale.media」是一個免費圖片放大工具,可將圖片解析度(resolution)提高到最大四倍,並有圖片增強功能自動調整亮度和飽和度。

Upscale.media

這項服務和 Erase.bg 同開發商,他們以超過 1000 萬張個人和商業用途的圖片進行處理,當使用者遇到圖片解析度太差、尺寸過小而無法在其他地方使用的問題,以 AI 和 ML(機器學習)技術解決,更棒的是 100% 完全免費!

Upscale.media 支援最大解析度 1500 x 1500 px 的圖片,格式為 png、jpeg、jpg 或 webp,無論是使用於電子商務、藝術、不動產廣告或個人都非常適合。

Upscale.media
https://www.upscale.media/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Upscale.media 網站後直接把要放大的圖片拖曳進去(或是貼上圖片網址),支援四種常見格式 png、jpeg、jpg 和 webp,原始圖片解析度最大不能超過 1500 x 1500 。

Upscale.media

STEP 2

預設情況下 Upscale.media 會將使用者的圖片放大為兩倍(2x),也能選擇放大一倍或是最多四倍(4x),選擇後會即時處理,產生新的預覽圖,將游標移動到圖片上會放大,可查看更多放大的細節是否滿意。

Upscale.media

右邊有一個「增強品質」(Enhance Quality)選項預設為關閉狀態,如果單純只是想調整圖片畫質、不想放大圖片尺寸的話可選擇放大一倍,然後將品質增強切換為開啟狀態。

Upscale.media

STEP 3

例如將 640 x 640 原始圖片放大為四倍就會得到 2560 x 2560 新圖片,不過依使用經驗不一定在所有類型的圖片都能獲得好的效果,有些標誌或有陰影可能處理後效果會變差,無法使用此服務進行放大,但是可試試看其他同類型的圖片放大工具,不同的服務在不同圖片處理上得到的結果也會不太一樣。

Upscale.media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Upscale.media 可將圖片解析度提高到最大四倍不失真模糊
  2. 內建圖片增強功能,自動調整相片亮度和飽和度
  3. 支援四種常見圖片格式,原始圖檔不超過 1500 x 1500 px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