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讓 Dropbox 提升容量到 18.3 GB!

讓 Dropbox 提升容量到 18.3 GB!

先前曾經介紹過超實用的免費網路文件備份、同步及分享工具 Dropbox,不知道你是否開始使用了?如果還沒,趕快申請一個吧!最初註冊時可以獲取免費 2GB 空間,如果你需要更大的容量,可以付費升級或是邀請朋友使用(每邀請一人可以增加 256 MB 空間,最多 10.25 GB)。

剛才在高登工作室看到一篇Dropbox容量學生Email加碼送的文章,簡單來說就是透過 .edu 或 .edu.tw 結尾的信箱來認證學生身份,完成後你就可以獲得邀請紅利加倍(每邀請一人可增加 512 MB 空間),容量上限也提高到 18.3 GB

會影響到我原本的帳號嗎?

不會。這只是一個簡單的驗證程序,不會改變你原有的 Dropbox 帳號。

如何驗證?

1. 你必須擁有一個 .edu 學校信箱,一般大學都會在入學時提供學生信箱,這個 E-Mail 地址就可以用來驗證你的學生身份。前往申請網址,然後輸入你的Dropbox帳號、密碼,就會看到以下畫面。

申請網址:https://www.dropbox.com/edu

2010-10-01-[19]

2. 接著填入你的學校信箱,按下 Send Email,如果沒有出現錯誤訊息的話,你應該會在信箱收到一封標題為「Dropbox – Verify your .edu email」的電子郵件,點擊信中連結就完成驗證了!

3. 如果你原先邀請的用戶已經到達上限,容量會固定在 10.25 GB,但透過驗證 .edu 信箱後可以提升至最大 18.3 GB,足足多了快一倍的容量喔!

2010-10-01-[18]

2010-10-01-[20]

你也是 Dropbox 的使用者嗎?同時具備學生身份嗎?趕緊去獲取這項福利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