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CHROME 用瀏覽器看電視,來自全世界2000個頻道免費收看

TV CHROME 用瀏覽器看電視,來自全世界2000個頻道免費收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已經成為許多人上網的首選,它所提供的擴充功能也相當齊全。TV CHROME 就是專為 Google Chrome 所打造的電視擴充功能,能讓你在瀏覽器裡直接收看電視,頻道以地區和類型區分一共 2780 個,全部都是免費提供。

首先,進入 TV CHROME 網站,點擊 Get TV-CHROME 來進行安裝,由於此功能會存取到你的瀏覽記錄,Google Chrome 會跳出提示。

freegroup-2010-07-06-[6]

安裝完後,點擊右上角的電視圖示,會顯示目前所有的頻道,你可以使用國家地區或分類來進行尋找。

freegroup-2010-07-07-[3]

如果頻道前面的圖示為時鐘,代表該頻道不是24小時全天播送。

freegroup-2010-07-07-[4]

若你在開啟播放畫面時無法正確顯示,而跳出「Windows Media Player Plugin is not installed or enabled in your Browser」的訊息,那你可能要先:

  1. 前往這個網站,點擊 Download 然後安裝它
  2. 在安裝 Java for Google Chrome, 安裝會需要一些時間,安裝時也務必將 Google Chrome 關閉

在安裝完上面兩個程式後,重新啟動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應該就能正確收看。

freegroup-2010-07-07-[1]

不過 TV CHROME 的頻道並非每個都很穩定,有些時候是沒有訊號或是難以連線,但可以在瀏覽器裡看電視倒是蠻新鮮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