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etoucher 線上去背工具,支援批次處理單次最多可上傳 100 張

Retoucher

Retoucher 是一個線上背景移除工具,使用者只要將相片拖曳到網站,即可快速、簡單且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自動去背,適合人物、產品、汽車或是各種圖案。另一特色是 Retoucher 支援批次處理,如果想一次快速處理多張照片也沒問題,單次最多可同時上傳 100 張,照片多的時候就很有效率,對於沒有辦法自動將背景清除乾淨的圖片也有提供手動編輯模式,可使用編輯器進行細部調整。

Retoucher 特別適合電商或線上銷售人員,只要在純色背景拍攝商品照,將照片上傳後就能非常完美地移除背景,同時加入新背景、使用透明背景或是加入陰影。Retoucher 還有調整圖片尺寸、加入文字等各種常用編輯功能,既不需要聘請專業攝影師或設計師,也不用購買或學習 Photoshop 專業繪圖軟體,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完成專業、具高質感的照片。

Retoucher

不過要注意的是 Retoucher 只有提供免費方案「每日一張」額度(更早之前是三張),如果處理更多照片可付費升級 Pro 或 Business 計畫,分別能將額度提高到 50 張和 1000 張,方案中也有單次付費購買額度的項目,購買越多單價也會越便宜。

我在「29 個免費線上去背工具推薦,全自動快速移除相片背景」一文已介紹現今網路上經常會看到、流行的去背服務,好像就沒有一定要付費購買 Retoucher 的理由,除非你特別偏好服務的某項功能,或是覺得批次處理真的太好用了,這時候就可考慮付費。

Retoucher
https://retoucher.online/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Retoucher 網站後把要處理的照片拖曳到虛線框,或點選「Upload one or multiple images」找到要去背的照片檔案,要注意的是免費方案(免註冊)只有每日一張圖片處理額度。

Retoucher

STEP 2

上傳後自動去除背景,大約五秒鐘完成,速度很快,去背後從右側選擇模板快速帶入背景,絕大多數是產品相關模板,對於線上銷售來說還蠻有用,點選圖片下方「Edit」進入編輯模式,如果效果滿意就點選「Download」直接下載去背後的照片(背景會變成透明圖)。

Retoucher

STEP 3

在編輯模式中可手動清除一些細微、可能 AI 自動化程式沒有去除的部分,或是調整圖片尺寸、加入文字內容等等,對於手邊沒有圖片編輯軟體來說非常方便,完成後一樣點選右上角「Download」下載、保存處理後的圖片。

Retouch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Retoucher 線上去背工具,運用 AI 人工智慧技術自動移除圖片背景
  2. 支援批次編輯功能,單次最多可同時上傳 100 張
  3. 具備編輯器調整圖片尺寸、替換背景模板或加入文字內容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