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andom Users 隨機產生使用者個人圖片和姓名的線上工具

Random Users 隨機產生使用者個人圖片和姓名的線上工具

Random Users 是一個隨機產生使用者個人照片(大頭貼)和姓名的免費工具,主要提供開發者做為開發和設計時的佔位圖片,這些隨機建立的人物和姓名應不在真實世界存在,就如同之前介紹過的「Generated Photos」就是由人工智慧產生的不存在的臉孔圖庫,後來還有「Face Generator」工具可預先對產生的臉孔自訂各項參數,非常強大!

Random Users 網站單次會產生 12 張個人頭像和姓名資訊,使用者可設定產生的性別、預覽圖形狀和濾鏡效果,將相片調整為黑色、棕褐色或彩色,產生的顯示圖片只要保存後就能使用,除此之外,網站也提供像素大頭貼(Pixel Avatars)和 API 功能,透過網址帶入參數來快速產生個人圖片。

我也介紹過其他大頭貼產生器:

Random Users
https://xsgames.co/randomuser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Random Users 網站會看到隨機產生的個人頭像和姓名,從上方篩選器設定要產生的人物性別、預覽圖形狀(正方形或圓形),也有相片濾鏡功能,可讓大頭貼變為彩色、黑白或棕褐色,只要在圖片上方點選滑鼠右鍵另存新檔就能保存圖片,如果要使用圓形的顯示圖片需要以 CSS 樣式表帶入效果。

Random Users

STEP 2

點選產生的姓名快速複製到剪貼簿,不過 Random Users 只會產生大頭貼和姓名,如果需要更多的個人資訊可參考以下兩個服務:

Random Users

STEP 3

在 Random Users 網站下方還有一個像素大頭貼(Pixel Avatars」功能,產生較具卡通風格的顯示圖像,一樣能夠切換圓形或是正方形,右鍵另存圖片即可下載。如果在開發時需要以更快、更簡單的方式載入測試用的大頭貼,網站也有提供 API 功能,透過網站下方的範例就能使用。

Random User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隨機產生使用者個人照片和姓名的線上工具
  2. 可設定產生的性別、預覽圖和濾鏡效果
  3. 利用 API 直接以鏈結來快速產生大頭貼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