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Na.me 線上產生隨機測試用假身分,包含姓名、住址、電話、Email…

FakeNa.me 線上產生隨機測試用假身分,包含姓名、住址、電話、Email...

Fake Name 是一個假身分產生器,可以隨機產生名字、生日、地址、電話、帳號、密碼和 Email 等資訊,適用於網路服務、社群網路等申請註冊,產生的身分能保存三十天。該服務設立宗旨是提高線上隱私,建立出來的身分都是不存在的,但卻難以被辨識出來,如果要在網路上註冊、填寫表單,又不願意洩漏身分的話,使用這項產生器就能建立假身分,保護你的真實身分不被他人取得。

Fake Name 跟之前介紹的「Fake Name Generator 隨機身分產生器,建立測試用假個人資訊(Email、電話、信用卡號碼等等)」隨機身分產生器差不多,能產生的資料也相當完整,更棒的是它能結合第三方的暫時信箱服務,隨機產生一個可接收郵件的暫時信箱地址,如果恰巧需要一個假身分,不妨開啟 Fake Name 網站來建立一個吧!

網站名稱:FakeNa.me
網站鏈結:https://fakena.me/

使用教學

開啟 Fake Name 網站後,點選首頁下方的 Generate Fake Name 按鈕就能產生一個隨機身分,其中包括姓名、生日、地址、電話、Email 等資訊,如果要將它保存下來,可以複製下方的 Permalink 永久鏈結,不過身分只會保存至多三十天。

比較特別的是利用 Fake Name 產生的臨時性 Email 是可以接收郵件的,只要點選 Email 上的鏈結即可開啟網站。

FakeNa.me 線上產生隨機測試用假身分,包含姓名、住址、電話、Email...

點選 Generate New Fake Name 能再次產生一個新的假身分。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