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創業,Postmake 準備 250 種可能會用到的服務和工具

如果你要創業,Postmake 準備 250 種可能會用到的服務和工具

前幾天剛寫完「Evernote Design 設計師必備懶人包,一站整合各種設計相關素材資源」介紹,我有提到對於這類資訊型網站的偏好,將大量工具經過整理、分門別類呈現於網頁中,讓搜尋者能夠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服務,而這樣的資訊網頁近期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如果你正好有發現不錯的網站,不妨動一動手指先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右側搜尋框搜尋一下,沒有介紹過就將鏈結傳給我們吧!

接下來要推薦的「Postmake」也是一款資訊型網站,集合新創團隊或開發者在執行一項專案時所有可能用到的相關工具或服務,從點子規劃階段、設計、開發、市場營銷到後續執行上線和客戶服務等等一共收錄超過 250 種服務和工具。

透過首頁列出的標籤,可快速找到某個分類下的服務,每項服務都有名稱和簡單介紹,也會標示出是否免費或付費項目(價格),同時列出相關的工具鏈結。規劃一項產品但又沒有經驗?Postmake 提供的資訊能有一定的引導效果,至少讓你清楚知道應該有那一些環節需要注意。

網站名稱:Postmake
網站鏈結:https://postmake.i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ostmake.io 後,會看到類似路線圖的設計,也就是一項產品從無到有這段過程可能會經歷的一些狀態,每一個大分類下都會有許多的小標籤,例如在設計裡會有使用者介面、靈感、圖庫、字型、圖示或配色等等項目。

Postmake

STEP 2

點選標籤就會顯示這項分類中的相關服務或工具,例如你想找一些圖片素材,可點選免費圖庫,就會列出像是 UnsplashPexels 這幾個常用的圖庫網站。

Postmake

STEP 3

點選後會有更多介紹和畫面擷圖,Postmake 收錄的服務包括免費和付費項目,若是付費服務會在右下角標示價格,不過只有很簡單的最低價格,詳細資訊還是得回到原服務查詢較為準確。

Postmake

如果你想知道業界還有沒有相關類型的服務或工具,可以從底下 Similar Tools 找到更多相關資訊,對於要尋找解決方案來說會很有幫助。

Postmake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