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Design 設計師必備懶人包,一站整合各種設計相關素材資源

Evernote Design 設計師必備懶人包,一站整合各種設計相關素材資源

對於設計師來說,可能手邊有不少平時工作會用到的工具,包括一些靈感來源、素材或相關軟體等等,但感覺上很零散,除非自己整理不然只能自行 Google 或從網路獲取資訊。事實上我認為真正缺乏的是一些將資訊分類清楚整合起來的網站,讓需要的使用者不用花太多時間大海撈針,雖然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已經在做這件事,但有時候還是覺得不夠清楚或者是範圍太過廣泛,讀者無法很快就找到自己需要的免費資源。

最近我又發現一個非常棒的免費資源,決定趕快寫篇介紹推薦給讀者朋友,如果你是設計師或相關工作,應該會很喜歡「Evernote Design」這個網站,在這裡收錄許多設計師會用到的相關工具與服務,也就是一個設計師懶人包!舉凡設計靈感、新聞、平台、使用者介面、免費圖示、配色工具、相片影片圖庫、音樂音效素材、學習資源、字型工具、背景和設計相關的書籍播客等等都能在這裡找到。

為什麼要專文推薦 Evernote Design 呢?除了它把很多值得使用的設計資源整合在同一個網站中,分門別類更易於檢索使用,更重要的是 Evernote Design 網站風格一致,在瀏覽上也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不過要提醒一下,Evernote Design 和知名的筆記服務 Evernote 並沒有任何關係,純粹只是名字一樣而已。

網站名稱:Evernote Design
網站鏈結:https://www.evernote.design/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Evernote Design 後,左側有一排分類選單,包括設計靈感、新聞、系統、使用者介面相關資源、免費圖示色彩工具、漸層工具、相片影片圖庫音樂和音訊素材、學習、向量圖、文字、背景和設計書籍與播客。

Evernote Design

STEP 2

點選分類會切換到對應內容,就能從中瀏覽相關網站資源。

Evernote Design

Evernote Design

純粹只是想推薦 Evernote Design 給大家,至於使用方法我想就不用多做介紹,畢竟這網站很簡單,儘管加入書籤吧!不過在文章結尾前也想到之前介紹過的一個類似的免費資源「The Stocks」,將這種免費圖庫收錄在同一網站,更易於方便搜尋和瀏覽,如果工作會用到也可以參考一下。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