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yVid 線上影音轉檔與下載支援 YouTube、Facebook 和 Instagram

MyVid 線上影音轉檔與下載支援 YouTube、Facebook 和 Instagram

MyVid 是一個線上影音轉檔、影片下載工具,可以從 YouTube 或其他常用社群平台下載影片,並且轉換為特定檔案格式,如果是 YouTube 還能直接從 MyVid 網站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當然最簡單、快速的方法還是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後取得檔案,MyVid 除了支援 YouTube 平台也能從 Facebook、Twitter 或 Instagram 下載影片,有需要的話可以試試看,好處是不用額外下載或是安裝軟體,也能選擇不同的檔案格式或將影片轉 MP3 音樂。

之前介紹過一些網路影片下載工具,已經整理成懶人包,可以直接參考以下幾篇文章:

不過類似的服務很多,從介面上看起來應該都是由相同的程式搭建,例如和之前推薦的「影片下載網站 Keepvid 支援 900 個平台,下載轉換 MP4、MP3」介面大致一樣,剛好臨時需要的話可以試試看,但不一定 100% 可以使用,有些時候線上下載工具可能被大量使用或是因為平台更新而無法下載,比較好的方法還是使用像是 DownieYT SaverVdown 軟體保存線上影片。

接下來還是簡單介紹 MyVid 操作方式,如果想要從 YouTube、FB 或 IG 下載影片、轉換為 MP3、MP4 格式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看。

MyVid
https://myvid.download/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yVid 網站後直接把要下載的影片網址複製、貼上,點選「Go」會進行分析搜尋。

MyVid

STEP 2

如果可以下載的話就會顯示影片標題、略縮圖、影片長度和下載鏈結,下方有不同格式的下載鏈結,主要分為影片和音訊兩大類別,影音部分會有不同的解析度、格式和檔案大小,點選需要的格式即可下載,不用額外註冊或登入帳號,也不需要安裝軟體。

MyVid

從「Video Quality」影片畫質選擇要保存的影片畫質也能取得檔案,另外還有「最佳可用」選項能協助用戶快速找到最佳畫質並下載到電腦。

MyVid

STEP 3

點選下載後快速保存特定解析度、檔案格式影片,例如最常見的 MP4 影片格式。

MyVid

STEP 4

貼上 Facebook 影片網址一樣可以下載 MP4 或是其他格式,但我嘗試了一下 IG 影片好像無法下載。

MyVid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不僅能從 YouTube 下載影片也支援 Facebook、Twitter 與 Instagram 等平台
  2. 用戶無需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就能下載與轉換影片,方便快捷
  3. 可以選擇不同的檔案格式來下載影片,包括轉換為 MP3 音樂或不同解析度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