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影片下載網站 Keepvid 支援 900 個平台,下載轉換 MP4、MP3

影片下載網站 Keepvid 支援 900 個平台,下載轉換 MP4、MP3

Keepvid 是一個還蠻老牌的線上影片下載服務,後來經過大幅度更新、改進後就成為大家看到的奇特配色,雖然顏色很「特別」,它依然是最好用的 YouTube MP4 下載器和 MP3 音樂轉換器,只要打開 Keepvid、貼上影片網址就能選擇要下載的格式,操作流程非常簡單快速,不用額外下載軟體,也有多種影片畫質、格式可選擇。

Keepvid 號稱支援近 900 個影音平台、社群網站,除了 YouTube 還包括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Periscope、Vimeo、Twitch、Soundcloud 等等,想知道某個影片能不能透過 Keepvid 下載嗎?很簡單,將網址直接貼上 Keepvid 就能看到查詢結果。

透過 Keepvid 使用者能夠下載 YouTube 等影音網站的影片,保存為 MP4、MP3 等格式,也能夠複製影片播放清單的鏈結,會將影片設法保存為各種解析度、畫質的 MP4 檔案或是轉為 MP3 音樂。

值得一提是 Keepvid 還有為 Android 手機等行動裝置提供的網站應用程式,對於電腦版用戶,Keepvid 準備了書籤列(Bookmarklet)功能,拖曳到瀏覽器書籤列後就能隨時在想下載影片的頁面點選、帶入下載工具,省去手動複製貼上網址的時間。

Keepvid
https://keepvid.pw/

使用教學

STEP 1

打開 Keepvid 網站後如果顯示的是英文介面,可點選右上角語言選項調整為「繁體中文」。

影片下載網站 Keepvid

STEP 2

將 YouTube 影片網址(或是其他支援的網站)貼上,點選後方「下載」就會出現下載選項。

影片下載網站 Keepvid

STEP 3

Keepvid 可下載各種解析度、格式的影片檔案,也會標示每個檔案的檔案大小。

影片下載網站 Keepvid

從「Download Video」下方選擇要下載的影片畫質,建議選擇「BEST AVAILABLE」直接取得可下載、保存的最佳影片畫質。

影片下載網站 Keepvid

STEP 4

另外,Keepvid 也能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 格式,我在「YouTube 轉 MP3:23 個免費線上工具推薦與下載指南」有介紹過更多類似服務,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影片下載網站 Keepvid

下載前 Keepvid 會進行影片的轉換工作,轉檔完成就會跳出下載視窗、開始下載檔案。

影片下載網站 Keepvid

STEP 5

透過 Keepvid 即可將喜歡的影片下載保存,透過自己熟悉的影片播放器觀賞。

影片下載網站 Keepvid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支援近 900 個影音平台和社群網站,讓使用者從多個平台下載喜愛的影片或音樂
  2. 需將影片的網址貼上 Keepvid,選擇要下載的格式、影片畫質,無須安裝軟體
  3. 提供 Android 行動裝置的網站應用程式、電腦版書籤列工具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