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P3 Louder 免安裝、免費線上提高或降低 MP3 音量

MP3 Louder 免安裝、免費線上提高或降低 MP3 音量

MP3 Louder 免費網路服務讓使用者在沒有安裝任何軟體或應用程式的情況下提高 MP3 音樂檔的音量,無論是要把 MP3 音樂變大聲、變小聲或是調整特定聲道的音量都沒問題!這項服務特色是自由選擇不同分貝數提高或降低音量,從最少 1 分貝到最多 50 分貝(以 0.5 分貝為單位),完成後從網站直接下載調整後的 MP3 音檔。

MP3 Louder 處理過程只要瀏覽器就能做到,不過需要有網路連線以便將 MP3 音檔上傳到伺服器處理,完成後可手動將檔案從伺服器刪除,網站本身還有提供中文介面,操作上非常簡單。如果有需要編輯 MP3 音檔的聲音大小就不用辛苦尋找或研究音樂編輯軟體,打開 MP3 Louder 網站照著介面功能點選即可完成工作。

順帶一提,MP3 Louder 是「FileConverto 免費線上轉檔編輯工具,整合影片、音樂、圖片和 PDF 轉換」旗下的工具,FileConverto 還提供更多不同的檔案格式轉換、編輯功能。

MP3 Louder
https://www.mp3louder.com/zh/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P3 Louder 從最上方點選「瀏覽」選取要編輯的 MP3 音檔,網站沒有標示檔案大小上限,選好後從動作選擇要「調高音量」或是「降低音量」,無論是調高或降低音量最推薦的分貝數為 3 分貝,有需要的話可以選擇其他分貝數。

MP3 Louder

MP3 Louder 另一個很有用的功能是選擇特定的聲道調整音量,預設情況下會調整「所有聲道」音量大小。

MP3 Louder

STEP 2

設定後按下「立即上傳」就會將使用者的 MP3 音檔上傳至伺服器進行處理,在完成前不要關閉網站。

MP3 Louder

STEP 3

完成後上方會顯示已經成功的 MP3 音檔下載鏈結,點選「Download File」保存調整後的音訊檔案。

MP3 Louder

STEP 4

如果在下載後想要手動刪除伺服器上的檔案,也可點選「Delete file now」立即刪除檔案,當然不手動刪除應該也沒關係,線上工具通常都只會保存一段時間。

MP3 Loud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以網頁形式提供服務,用戶無需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或應用程式
  2. 可根據需要自由選擇音量提高或降低的程度,範圍從最少 1 分貝到最多 50 分貝
  3. 在完成音量調整後,網站也能直接下載 MP3 檔案或手動從伺服器刪除檔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