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µscale 線上 AI 圖片放大工具,將圖片上傳放大四倍不失真不模糊

µscale

µscale 是一個介面簡單、功能強大的線上工具,主要用途是以 AI 人工智慧技術將使用者上傳的圖片放大四倍,而且不會出現失真、模糊等問題,這項服務支援 JPG、PNG 兩種常見圖片格式,最大檔案支援 4MB,只要開啟網站選擇要處理的圖檔後就會自動化處理,最終獲得一張新的圖片,過程完全沒有任何設定選項,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費!也不用註冊、登入帳戶或是下載安裝軟體即可使用。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是 µscale 是「Fullstack Network Hackathon」(程式設計馬拉松賽,又名黑客松)作品,作者也把專案開放原始碼放上 GitHub,無論如何,任何人都可以在 µscale 將圖片放大,使用的方法應該是 AI 重新繪製一張圖片,因此可能在放大前後會略有差異。另外,這項服務不允許上傳任何成人圖片(NSFW),使用記得注意一下限制。

以下列出我曾經介紹過的圖片放大工具,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µscale
https://micro-scale.vercel.app/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µscale 會看到一個選擇或貼上圖片的欄位,要放大的圖片必須為 JPG、PNG 格式,最大不超過 4 MB。

µscale

STEP 2

選好圖片後點選右下角「Upscale」開始放大。

µscale

在放大過程中網站會顯示「放大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請勿重新整理網頁」,必須維持頁面開啟,也記得完成前不要把網頁關閉。

µscale

STEP 3

在 µscale 放大圖片後就會顯示於網頁下方,利用中間拖曳功能比較放大前後差異,按下「Download」會在新分頁開啟放大後的圖片,將圖片儲存下來就完成囉!

µscal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使用 AI 人工智慧技術,保證圖片放大後不失真、不模糊,完美保留原始畫質
  2. 支援常見的 JPG、PNG 圖片格式,最大檔案支援達 4MB
  3. 免費且不需要註冊帳戶、登入或下載安裝任何軟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