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istURLs 免費網址合併服務,將多個連結加入列表轉為單一網址

ListURLs 免費網址合併服務,將多個連結加入列表轉為單一網址

網路上有不少縮網址服務,可以將長度較長的長網址轉換為短網址,利用轉址和重新導向方式引導到原始鏈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但縮網址通常僅限於單一網址,也就是只能轉換一個鏈結,若遇到一整串網址的列表就會很麻煩,於是就有了網址合併服務。之前曾介紹過 MergeURL 將最多五個鏈結合併為單一網址,或是 BridgeURL 將多個網址整合為一個鏈結後在不同的網頁間快速跳轉瀏覽,都是類似的應用。

本文要介紹的「ListURLs」是一個讓使用者建立鏈結列表、以單一網址分享的網址合併工具,它允許讓使用者自訂頁面標題,將相關網址加入後呈現在頁面中,也可自訂每個鏈結標題,讓瀏覽者更清楚鏈結對應的網頁,是簡單卻很實用的工具。無需註冊或登入就能使用,也沒有每頁可加入的鏈結數限制。

不過要注意的是 ListURLs 沒有提供管理功能,合併後產生的網址無法編輯或自行刪除。

ListURLs
https://listurl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ListURLs 網站後先在 Add title 設定一個列表頁面標題,也可跳過此步驟直接把網址貼上,點選後方的「+ URL」按鈕。

ListURLs

STEP 2

加入網址後勾選前方按鈕可設定網址標題(或輸入說明),重複前面步驟將多個網址加入合併,如果想刪除某個網址可以點選後方圖示移除。

設定完成後點選上方「Create link here」建立短網址合併鏈結。

ListURLs

STEP 3

最後會產生一個新鏈結,點選「Copy」快速複製 ListURLs 網址,當其他人點選開啟就會看到你剛才加入的網址和網址說明,如此一來就能把多個鏈結合併在單一網址中,按下網址會在新分頁開啟目標頁面。

ListURL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多個網址加入列表,以單一網址分享的網址合併工具
  2. 可自訂頁面標題,對每個鏈結加入說明,點選會在新分頁開啟網頁
  3. 操作簡單,無需註冊登入,不過沒有編輯或刪除功能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