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nstaaSnap 下載保存 IG 公開貼文相片影片檔案開放原始碼工具

InstaaSnap 下載保存 IG 公開貼文相片影片檔案開放原始碼工具

Instagram 沒有原生的下載功能,只能透過內建「珍藏」將貼文保存在自己的珍藏夾,更簡單的方法是使用螢幕擷圖或錄影,但也很陽春就是了,其實有非常多的 IG 下載工具都可以透過網頁介面直接操作,無需額外下載應用程式,例如之前推薦過的這些服務:

本文要介紹InstaaSnap」是一個免費、介面簡潔的 Instagram 貼文相片影片下載工具,也是開放原始碼 IG Post Saver API、WebApp、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者建立此服務主要用來保存貓咪和旅遊相關影片。InstaaSnap 支援一般貼文、Reels(短影音)、Carousel。

InstaaSnap 注重使用隱私,不使用資料庫、不會分析或收集使用紀錄,使用者需要做的就是將 IG 貼文鏈結複製貼上,點選「Download」就會自動下載相片或影片,InstaaSnap 支援單篇貼文有多個相片或影片,下載時會打包成單一壓縮檔,解壓縮即可取得貼文裡的所有相片影片。

不過 InstaaSnap 和其他同類型服務都無法下載儲存私人帳號內容,也不支援限時動態。

InstaaSnap
https://instaasnap.app/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nstaaSnap 網站直接將 IG 貼文網址複製、貼上(從貼文右上角選項取得鏈結),這個工具可以在電腦、行動裝置使用,如果使用手機時只要以瀏覽器打開即可,介面和操作方式都一樣。

InstaaSnap

STEP 2

將貼文網址貼上後點選「Download」稍待幾秒鐘就會跳出下載畫面。

InstaaSnap

InstaaSnap 會自動跳出相片、影片下載視窗,格式分別為 PNG、MP4,如果貼文有多張相片、影片的話則會跳出下載壓縮檔 ZIP 格式,解壓縮後就能取得某篇貼文的所有相片或影片,對於要下載保存 IG 相片影片檔案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好用的解決方案。

InstaaSnap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簡單的 IG 相片影片下載工具,貼上網址自動下載保存
  2. 開放原始碼,不使用資料庫、不會分析或收集使用紀錄
  3. 支援單篇貼文有多個相片影片或混合內容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