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影片下載:Instaoffline 輸入貼文網址即可保存檔案

IG 影片下載:Instaoffline 輸入貼文網址即可保存檔案
Copyright: jilapong / 123RF Stock Photos

Instagram 是目前最活躍的社群網站,反倒是 Facebook 使用者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多,甚至很多都已經「退坑」去經營其他社群,但不得不說 IG 使用者黏性很高,平常會在上面的時間長,因此有不少相關工具應運而生,例如可以下載 Instagram 相片的工具 Download4.ccoDownloader,或匿名瀏覽限時動態的工具 Insta-stories.ruStoriesigImgkoa

如果你想從 Instagram 保存其他使用者的相片或影片,可能會發現 IG 並沒有提供任何下載的功能選項,頂多就只能加入收藏,或是使用手機的擷圖功能抓取螢幕,那麼有沒有任何方法儲存看到的相片影片內容呢?

透過「Instaoffline」免費線上工具就能快速下載 Instagram 相片影片,並在離線時瀏覽,因為是線上工具不用額外安裝軟體或應用程式,而且使用手機瀏覽器一樣可以操作,只要將 IG 相片影片頁面網址複製貼上,點選下載就能取得檔案。

Instaoffline
https://instaoffline.ne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nstaoffline 網站後把要下載的 IG 貼文網址貼上,如果你是從手機操作,點選頁面右上角的選項會有複製鏈結功能,貼上後點選下方「Download」按鈕進行下載。

Instaoffline

STEP 2

Instaoffline 會顯示該篇貼文的相片和影片內容,優點是如果一篇貼文裡包含多張相片或多個影片檔案,一樣可以正常顯示,從左右兩側的箭頭切換不同相片或影片。

Instaoffline

點選下方的「Download Image」下載相片檔案,如果是影片的話點選「Download Video」就能將影片內容保存為 Mp4 格式,若使用者需要將看到的 IG 相片影片下載儲存,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相當簡單,而且不用額外安裝其他軟體。

但是 Instaoffline 只能下載貼文內容,無法取得限時動態。

Instaofflin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Instaoffline 可以將 Instagram 貼文的相片影片內容下載儲存
  2. 無需額外安裝軟體,將貼文網址貼上就能取得下載鏈結
  3. 支援單篇文章多個相片和影片內容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