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stories.ru 匿名瀏覽 IG 限時動態和精選貼文,一鍵下載相片影片

Insta-stories.ru 匿名瀏覽 IG 限時動態和精選貼文,一鍵下載相片影片
Copyright : Michael Prima / 123RF Stock Photos

雖然 Instagram 限時動態沒有提供直接下載的功能,但我介紹過很多工具或線上服務可以做到,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手機擷圖,使用瀏覽器的圖片下載外掛(例如圖片助手 ImageAssistantImageye),以前我相當推薦的 Storiesig 近期因為使用者太多經常會跑不出來,不然能下載限時動態相片影片或精選非常好用,若要保存貼文相片 SaveigImgkoa 也是不錯的選擇。

本文要介紹的「Insta-stories.ru」是一個和 Storiesig 類似的工具,主要功能是在沒有註冊登入的情況下瀏覽特定帳號 Instagram 貼文,匿名瀏覽 Instagram 限時動態和動態精選不留下紀錄,亦可下載限動的相片影片。

因為本身沒有登入功能,這項服務僅限於瀏覽公開帳號,有時候會遇到無法抓取更新的問題,可能需要重試看看。

Insta-stories.ru
https://insta-stories.ru/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nsta-stories.ru 網站,輸入想看限時動態或貼文的 IG 帳號,可以使用的格式包括直接輸入帳號名稱,或是前面加上一個 @,也能直接把對方的 IG 頁面網址複製貼上查詢。

Insta-stories.ru

STEP 2

Insta-stories.ru 就會顯示此帳號的限時動態和動態精選,可以從 StoriesPosts 切換要瀏覽限動或是一般貼文。

Insta-stories.ru

STEP 3

點選限時動態後,右上角就會有「DOWNLOAD」下載按鈕可以下載檔案,即使在沒有登入帳號的情況下也能瀏覽公開帳號喔!除此之外,切換倒貼文模式後每篇貼文的相片影片也會有下載按鈕。

Insta-stories.ru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無需登入、匿名的情況下也能瀏覽特定帳號限時動態和貼文
  2. 可下載限時動態、動態精選或貼文的相片影片
  3. 瀏覽限時動態不會留下紀錄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