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mage Extractor 免費圖片下載工具,輸入網址批次打包圖片

Image Extractor

如果想要下載網頁裡出現的圖片,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圖片按下右鍵選擇「另存圖片」,相信大家都熟悉這個方法,下載的圖片數量較多,一個一個保存很浪費時間,這時候就使用圖片下載工具輔助吧!之前推薦過的 ImageyeImage DownloaderFatkun Batch Download Image 都是免費瀏覽器擴充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快取得網頁圖片;除此之外,也有像是 ImgDownloader 從網頁就能快速保存某個網址裡出現的所有圖片。

本文要介紹的Image Extractor」是一個免費網頁圖片下載、擷取工具,可以從任何公開頁面提取圖片,使用虛擬瀏覽器來模擬瀏覽效果。有別於一般的下載器,Image Extractor 需要幾秒鐘時間以確保在網頁中盡可能找到所有看得到的圖片(畢竟有很多網站會採用延遲載入技術,沒有捲動頁面時不一定會看到圖片),使用者就能勾選要下載的圖片打包、批次下載保存。

在擷取特定網址後 Image Extractor 會列出所有找到的圖片,使用者可使用特定大小、長寬度做為篩選、排列方式,或是輸入圖片名稱、尺寸、類型搜尋,是非常簡單易用而且強大的線上圖片下載器,推薦給需要保存圖片的朋友。

Image Extractor
https://extract.pic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mage Extractor 會先顯示一個 Cookie 和相關資料使用提示訊息,接著會看到下載工具,將下載的網頁網址貼上點選「Extract」就會開始擷取頁面圖片,要注意的是 Image Extractor 只支援頁面(就是任何人都看得到的內容),如果需要登入或輸入密碼就無法使用此工具下載。

Image Extractor

下方的「Settings」會有兩個設定選項,包括記住最後擷取的圖片、下載時使用原圖片名稱,預設情況這兩個選項都會勾選,使用者可依照需求調整。

Image Extractor

STEP 2

Image Extractor 會需要幾秒鐘時間、以虛擬瀏覽器開始瀏覽網頁,確保可以擷取所有圖片。

Image Extractor

接著就會在下方出現搜尋到的圖片,會有預覽圖、圖片大小、格式和檔名。

Image Extractor

STEP 3

透過左上角的排序選項可以依照圖片尺寸、寬度高度重新排列,右側搜尋欄位可以輸入檔名、圖片大小或檔案類型來找出符合條件的圖片。

Image Extractor

STEP 4

點選圖片後可以放大、開啟原始圖片,圖片下方會有圖片編號、檔名,也能從右下角切換圖片在深淺色不同背景時的顯示效果,或是複製圖片網址、下載圖片。

Image Extractor

STEP 5

Image Extractor 最有用的功能「批次下載圖片」,只要在擷取結果下方點選圖片、外框會變綠色勾選狀態,這時候就能點選右上角的「Download selected」按鈕將選取的圖片打包為 ZIP 格式一次下載下來,非常好用。

如果使用者想要一次下載網頁裡的所有圖片,也能點選右上角的 Select all 全選,以相同的方式把選擇的圖片下載下來。

Image Extracto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網頁圖片下載工具,輸入網址就能提取圖片
  2. 使用圖片尺寸、長寬進行排序,或是搜尋圖片名稱和檔案類型
  3. 可以勾選多張圖片,一次打包批次下載為 ZIP 壓縮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