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的數位智商!

測測你的數位智商!

進入數位化的時代,一般在學校測試的智商已經不能符合時代的需求了,時間巨輪的驅動下,一般的智商更顯得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其實是筆者智商不高,啊哈哈!)

areyouadigitalgenius.com 這網站可以測試你的「數位智商(Digital Genius)」,簡單說就是你在數位化時代的智商,測驗裡面包涵一些你對電腦科技認識程度的測試,也還有一些邏輯的測驗,測驗的內容這裡不多說了,免得各位的測試結果不準。

我們趕緊來瞧瞧這新奇的東西吧!

測測你的數位智商!

▲載入完成之後,按右下角的「PLAY NOW!」來開始測驗。

測測你的數位智商!

▲接著來到這畫面,設定你的暱稱、你的年齡群和你的性別才可以繼續。

右上方的框框是要輸入你的暱稱,網站上很幽默的寫上「我們猜對你的名字了嗎?」很不幸的,網站預設的名稱是一組代號,想也知道不可能正確…於是我們必須在下面的框框輸入暱稱。

在下面一點的地方,這裡要你選擇年齡群,有18歲以下、18~23以及24以上。

不知道為什麼24歲以上的圖示這麼胖一隻

接著就是性別了,你可以選擇的有︰男(male)、女(female)或者你不知道你是男是女,還是你根本是外星人,這都要請你選擇其他(other)。通通輸入完成之後請按「GO!」開始測驗。

測測你的數位智商!

▲測驗會先請你記住這個圖案,剩下的就不再多說囉~趕快去測測看吧!

網站網址︰https://areyouadigitalgenius.com/

分享本文